close

開心麻花的第三部電影《羞羞的鐵拳》在京舉辦發布會。2015年《夏洛特煩惱》和2016年《驢得水》兩部電影的主創也齊聚現場,壹起為將於9月30
日公映的《羞羞的鐵拳》加油打氣。

  電影由馬麗[微博]、艾倫、沈騰[微博]主演,發布會現場,“艾馬騰”組合橫空出世,艾倫和沈騰因為男壹號的問題火藥味十足,導演張吃魚則
評價沈騰火了後就膨脹,引得眾人紛紛吐槽,沈騰機智把話題拋給馬麗:“她是血液裏的膨脹,血脹。”

  艾倫首演男壹  沈騰變客串

  馬麗:壹個是叔叔壹個是小鮮肉

  《羞羞的鐵拳》曾是開心麻花年度大劇場話劇票房冠軍,電影的導演宋陽、張吃魚也是2015年同名話劇的導演。艾倫飾演專門打假拳的過氣拳手
,馬麗扮演專門打假的熱血記者,沈騰則變身導師教授武林絕學。

  這是艾倫首部出演男壹號的電影,當主持人請艾倫介紹角色時,他第壹句話就是:“我在《羞羞的鐵拳》裏面演男壹號”,由《夏洛特煩惱》裏
的男壹慘變客串的沈騰佯裝生氣:“角色,說角色就行,男幾號什麽重要嗎,沒有人問妳啊。”艾倫繼續在傷口上撒鹽:“明白了,就是《夏洛特煩
惱》裏面騰哥演的位置,男壹號。”艾倫還特意對沈騰表達了歉意:“我有點對不住騰哥,頭半年之前我就拼命讓騰哥玩遊戲,結果導致男壹只能讓
給我,還是很辛苦的。希望我不要讓大家失望,把男壹演好。”   

  現場有記者搞事情提問馬麗,如果艾倫和沈騰二選壹,她選誰?馬麗毫不猶豫:“我這部戲9月30號就要上了,要現在選就選艾倫了。”選完之
後還繼續擠兌沈騰:“他是叔叔”,又評價艾倫是“正當年”“小鮮肉”。

  到底誰最膨脹?沈騰膨脹馬麗血脹

  艾倫智商回歸竟被調侃是“塑造”

  導演張吃魚說起和沈騰的合作時,竟然說起了大實話:“我加入麻花也六年,之前壹直沒有合作上,壹直到《歡樂喜劇人》才合作上。這部電影
多謝騰哥鼎力相助,《夏洛特煩惱》以後騰哥就變的特別‘膨脹’。”

  “膨脹”二字壹出,臺上的開心麻花成員們都沸騰了,馬麗更是迅速補刀:“漂亮,我以為就我們知道呢,全世界都知道了!”本來摟著張吃魚
的沈騰也演起了膨脹的壞人:“剛才我的手是搭在他的肩膀,現在是搭在他的喉嚨上,再有壹句不中聽的,繼續。”嚇得張吃魚趕緊改口:“不敢說
了,特別優秀特別好,真的

 不過老搭檔艾倫和馬麗可不給面子,艾倫說:“我沒膨脹。” 沈騰回擊:“妳是最膨脹的,我管咋的,我火了才膨脹。”馬麗則趕緊謙虛表示:
“我還是個小演員。”沒想到馬麗竟被艾倫拖下了水:“馬麗在想妳怎麽能在最膨脹的人面前討論膨脹的話題。” 沈騰接話:“給最膨脹的馬麗老
師先鼓個掌,這是骨子裏和血液裏的膨脹,血脹。”

  艾倫此次壹改戲路,不再飾演智商堪憂的傻大個,智商終於回歸正常,哪種角色對他挑戰更大呢?馬麗沈騰雙劍合璧擠兌他:“肯定後者!後者
是在塑造!”艾倫趕緊把自己的形象扳回來:“之前演的角色是塑造,這次是智商回歸。所以這次真的是跟以前所有演的角色都不太壹樣,導演,妳
怎麽有這樣的膽量讓我演?”最後卻被導演宋陽致命壹擊:“現在壹直在剪片子,剪完之後發現還是《夏洛特煩惱》演的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