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事動作片《紅海行動》於廣東省湛江市舉辦首次新聞發布會。電影由林超賢[微博]執導、梁鳳英監制,張譯[微博]、杜江、黃景瑜、海清[微博]、
蔣璐霞[微博]、尹昉、王強、郭家豪、王雨甜、麥亨利等聯袂主演。更令人驚喜的是,在《湄公河行動》中硬漢形象深入人心的張涵予[微博],將特
別出演《紅海行動》。

  發布會由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與海軍政治工作部電視藝術中心聯合舉辦,受到海軍政治工作部,國家新聞出版廣
電總局電影局,北京新聞出版廣電局等領導的高度重視。當天,各領導、主創與媒體記者相聚湛江,林超賢、梁鳳英、張涵予、張譯、杜江、黃景瑜
、王強、蔣璐霞、尹昉、郭家豪、王雨甜、麥亨利、霍思燕[微博]悉數出席,在中國軍艦前為電影助陣喊話。發布會結束後,電影主創與記者壹同登
上中國軍艦,壹領戰艦風采。

  《紅海行動》首部全景展現現代化海軍電影,以“也門撤僑”事件為背景,講述了中國海軍蛟龍突擊隊奉命執行撤僑任務,兵分兩路進行救援;
同時,恐怖分子首領正在密謀不法行動,突擊隊必須阻止攔截的故事。

  林超賢領銜《湄公河行動》原班人馬 打造首部全景展現現代化海軍電影

  此番拍攝《紅海行動》,導演林超賢領銜《湄公河行動》原班制作人馬,再度出手紅色題材並轉戰海軍,拍攝過程相當不易。林超賢為秉持“實
景拍攝,拒絕棚拍”的原則,劇組遠赴非洲摩洛哥,開啟長達4個半月的異國拍攝。劇組不但要克服當地惡劣天氣、團結來自近10個國家的工作人員
協同工作,更是為了完美呈現電影場景而不斷挑戰自己:選取摩洛哥最偏遠、最荒蕪人煙的地區,劇組常常要開車三小時才能到達拍攝地。

  林超賢興奮道:“《湄公河行動》的口碑和票房讓我感到振奮,本來想好好謀劃下壹部電影的題材,沒想到於冬老板馬上給我來了‘第二個行動
’,當時我和梁鳳英聽完《紅海行動》內容後,我倆激動地都快哭了。”梁鳳英自稱自己是劇組裏的重炮手,負責壹炮轟掉前方困難,為劇組踏出平
路。她笑稱:“在摩洛哥的拍攝太辛苦,我們啟程回國前,我對林超賢說:再不回來,我就真的要變成當地人了。”

  軍事動作片《紅海行動》總投資高達5億人民幣,跨國交鋒、激戰等熱血動作元素與《湄公河行動》異曲同工,制作規模和故事格局等內核更是
全面升級。電影自開拍便取得我國海軍的大力支持,摩洛哥部分殺青後,劇組連軸轉至廣東,在軍艦上實地取景拍攝剩下的場景。

  張譯領銜特種隊打響硬戰 《紅海行動》演員首次亮相

  7月9日,500名海軍官兵整齊劃壹地立於舞臺兩側,用嘹亮的歌聲為《紅海行動》首次新聞發布會拉開了序幕。緊接著,林超賢、張涵予乘坐直
升機驚喜空降軍艦,壹度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點。發布會上,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副局長胡東、電影局副巡視員周建東致辭,海軍政治工作部副主
任夏平少將發表重要講話,並預祝《紅海行動》上映圓滿成功。

  主演張譯、杜江、黃景瑜、王強、蔣璐霞、尹昉、郭家豪、王雨甜、麥亨利、霍思燕統壹著海軍軍裝、整齊劃壹地現身現場。這是《紅海行動》
演員首次與媒體見面,更是 “蛟龍突擊隊” 形象首次編隊亮相。

  談起拍攝感受,飾演蛟龍突擊隊隊長的張譯感慨道:“我曾穿軍裝10年,在脫掉軍裝那壹刻我就告訴自己,如果沒有優秀無比的軍人角色,我不
會再演,因為我要保護軍人風采。去年我看了《湄公河行動》,很震撼,當時就想,要是自己能出演這樣的紅色題材電影能有多好。沒想到,現在夢
想成真。”

  此次杜江將飾演蛟龍突擊隊副隊長兼爆破手,他對於自己能加盟《紅海行動》,十分激動:“扮演軍人是我的夢想,這次出演機會很難得。過去
半年在導演、監制的帶領下,我們壹行進非洲、出沙漠,現在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在軍港繼續拍攝,心中別樣自豪。”黃景瑜在隊中飾演壹名狙擊手
,他表示此次和眾多業內前輩受益頗多:“我的爺爺爸爸都是軍人,這次拍攝也是我的圓夢之旅。我們在摩洛哥經歷了辛苦的拍攝,希望電影上映後
,能把海軍形象完美呈現給大家。”

  《湄公河行動》中的硬漢隊長張涵予驚喜亮相發布會,他將特別出演電影中的“軍艦艦長高雲”壹角,他表示:“之前演過很多軍人,海軍是第
壹次,非常榮幸。希望這部電影能給觀眾充分展現出中國海軍風采。感謝林超賢導演再次給我機會,飾演我最愛的軍人角色。”

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於冬表示能拍攝《紅海行動》十分榮幸且激動:“拍攝壓力巨大,但有機會制作如此龐大的海軍題材電影,我們每個人都很興奮
。在籌備階段,我們就已想好每個拍攝場景的模樣。“導演林超賢則表示:“可以拍攝這部展現海軍力量的軍事電影,我要感謝於冬老板的再次邀請
、楊受成老板的保駕護航。拍攝結束後我和梁鳳英回香港的第壹件事,就是預約心理醫生,因為拍攝壓力太大了。臺前幕後的辛苦,希望觀眾在銀幕
上能壹起體會到。希望觀眾和海軍看完《紅海行動》,都能感到自豪,愛上我們可愛的海軍們。”目前電影即將殺青,將很快與觀眾見面。憑借巨額
投資、精良制作與演員們的過硬演技,電影《紅海行動》被贊為“2017年最期待動作片”。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