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克裏斯托弗·諾蘭執導的二戰題材影評《敦刻爾克》北美上映在即,內地也已過審確定引進本片。日前,諾蘭在采訪中談到影片對於小鮮肉的選擇上時透露自己對於主演之壹的哈裏·斯泰爾斯並不熟悉,完全是靠他的表演而選擇了他。

 諾蘭表示,“我根本不知道哈裏·斯泰爾斯有多出名,我只是聽我的女兒談論過他。我的孩子們談論過他,但是我根本沒有意識到。所以真相是,我選擇哈裏是因為他非常適合這個角色,他憑借他的實力獲得了這個角色。”

  哈裏·斯泰爾斯是英國單向樂隊的成員之壹,“哈卷”是其昵稱,擁有非常多的粉絲。然而對於諾蘭這樣壹個不怎麽上互聯網的導演來說,完全不了解哈卷的名氣是情理之中的。

  參演《敦刻爾克》的另壹位主演馬克·裏朗斯說,當他的外甥女知道自己將要和哈裏·斯泰爾斯共同演戲時,她異常興奮。在《敦刻爾克》中,馬克·裏朗斯飾演道森,哈裏·斯泰爾斯飾演壹名英國士兵亞歷克斯。

  《敦刻爾克》聚焦二戰時期的敦刻爾克大撤退事件,影片將於7月21日在美國上映,將會有70mmIMAX膠片版的放映,據悉,這是最佳的觀影版本。內地雖然將要引進本片,但是目前國內的放映設備將無法觀看70mmIMAX膠片版本。哈裏·斯泰爾斯則在今年秋天將要開個人演唱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