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馮德倫[微博]執導,劉德華、舒泣[微博]、張靜初[微博]、楊右寧及讓·雷諾領銜主演,曾誌偉[微博]、沙溢[微博]、遊天翼等主演的動作冒險大片《俠盜聯盟》正在全國熱映。顏值演技雙雙在線的演員陣容成最強吸睛利器,其中由沙溢飾演的土豪查理更是圈粉無數。今日,片方發布三支片段,全面展現土豪查理“錢多、有範兒、英語好”的三大特點。

  沙溢解鎖土豪“新姿勢” 耿直呆萌自帶“迷之笑點”

  壹直以來,沙溢多以憨厚老實的喜劇形象示人。在《俠盜聯盟》中,他突破固有形象,飾演了壹個家財萬貫的土豪。在此次曝光的“土豪沙與freestyle”的片段中,當舒泣飾演的葉紅假扮成記者采訪他第壹次喝酒的牌子時,他淡定地表示“不記得,但壹定是貴的。”這樣壹段對話將他耿直又土豪的本色展露無遺。而這樣的角色設定也讓沙溢直呼挑戰不小,因為和自己的生活“差距太大”,“我這個角色非常有錢,不僅有城堡、有保鏢,還有壹條大狼狗,我以前哪想過這樣的生活?想都不敢想。”

  在另壹段“拍土豪的正確方式”片段中,葉紅借為查理和珠寶拍攝照片為由趁機拍攝密室全景,讓查理接連擺出意氣風發、衣錦還鄉等Pose,沙溢飾演的查理也順勢解鎖諸多又土又豪的“新姿勢”,而最後被葉紅指引到鏡頭外,查理那壹句“妳還看得見我嗎?”,更成為猛戳觀眾笑點的金句。有網友在影評中寫道:“沙溢真是電影裏的迷之笑點,只要壹出現影院就有笑聲,尤其衣錦還鄉等幾個Pose,感覺很快就要變成熱門梗了。”

  “沙式”英語喜感十足 布拉格拍戲變留學之旅

  在第三支曝光的“純純東北味兒”片段中,沙溢展示了他作為土豪“國際化”的壹面,不僅與讓·雷諾互飆英語,露出霸道總裁標配的邪魅壹笑,還在最後拋出壹句法語,實力證明土豪也是文化人。而沙溢這段帶有東北腔的英語,也成為不少觀眾觀影後津津樂道的話題,“沙溢那帶著東北大碴子味的英語太有親切感了”。

實際上,電影中的幾場英語對白可把沙溢折磨得不輕。劇組其他演員在形容此次布拉格拍戲的經歷時,都用了輕松、享受這樣的詞語,但是沙溢卻表示,自己完全沒有心情領略布拉格的美景,因為要學的東西太多了,“我這次去布拉格特別辛苦,導演給我找了舞蹈老師還有英語老師,我又要學跳舞又要學英語,結果害得我做夢都在背單詞,我感覺自己更像是壹個被派遣到布拉格的留學生。”

  發音如此接地氣的英語讓觀眾紛紛表示找到了“親切感”,在布拉格突擊訓練的舞蹈,也得到了觀眾的認可。談到這場與舒泣的共舞,沙溢表示雖然以前有舞蹈基礎,但還是無法與現場的群眾演員相比,“導演找了很多專業舞者當群演,我和舒泣在跳舞的時候能踩在點兒上就不錯了,所以拍的過程也很不容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