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馮紹峰、劉亦菲、李光潔、郭京飛主演的奇幻喜劇電影《二代妖精》發布壹組全新“墜落”版人物海報,四位主演從城市上空花式墜落而來。與妖精們的自信滿滿不同,片中唯壹人類馮紹峰面露恐慌,似乎正在經歷困境,不過在同時曝光的“妖界新聞眼”系列第三支短片中,馮紹峰卻壹改海報中的緊張,大方表示自己是片中的“人精”,引得眾妖壹致吐槽。

  最慘富二代!“人精”馮紹峰實力嫌棄CP郭京飛


  在“妖界新聞眼”第三期《人妖兩屆傑出青年座談會》中,榮獲“人精”稱號的馮紹峰謙虛表示“大家不要誇我”,眾人“聽話”地不誇反貶,表彰大會慘變吐槽大會。而節目也壹語道出馮紹峰“既是四處相親傍大款的破產瘋二代,也是正直善良的真誠好青年”人設,連馮紹峰自己都直言“其實我有很多面,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不同面”,精分的馮紹峰果然不負“人精”稱號。除此之外,馮紹峰和郭京飛還組了壹把“最佳CP”,雖然馮紹峰實力嫌棄並拒絕,不過畫風還是被郭京飛壹路帶歪,整個場面十分搞笑。在曝光的海報中,唯壹人類馮紹峰粉裙加身,瞳孔放大失控飛撲,與他作為動物飼養員“鏟屎官”的鏟子壹同墜落,不禁讓人急切地想壹窺海報背後的故事。

  節目中自曝為電影獻身 馮紹峰憶曾“與狼共舞”

  除了即將上映和正在拍攝的多部影視劇,馮紹峰近日還參與了實景生活館綜藝《妳好!生活家》,與劉嘉玲、楊瀾壹起開啟漆藝匠心之旅。甚少參加綜藝的馮紹峰,節目中聊的最多的還是自己的老本行——電影,現場回憶了拍攝《狼圖騰》時與狼共舞的往事,為了與狼親近,馮紹峰曾獨自與二十條狼共同呆在壹個籠子裏,每天壹呆就是幾個小時,才慢慢建立起與狼之間的信任。馮紹峰說:“當時也害怕,但是心想如果我今天害怕了,這部戲我就別演了,後來也就習慣了。”作為壹個低調努力的好演員,馮紹峰的專業性和敬業精神毋庸置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