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鄧科執導,張壹山[微博]、蔡文靜主演的中國首部以多重人格為題材的懸疑愛情偶像劇《柒個我》宣布正式定檔12月13日上線播出。據悉,該劇講述擁有多重人格的集團繼承人——沈亦臻(張壹山飾),遇到精神科醫生白欣欣(蔡文靜飾),彼此間展開壹系列治愈、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值得壹提的是,張壹山此次自我挑戰將壹人分飾七角,展現極致的“分裂式”演技,令不少網友期待不已。

  力挑七重人格 張壹山突破自我演繹極致精彩

  從該劇籌拍以來,《柒個我》便是備受期待。對於張壹山而言,此番出演亦是自我挑戰,張壹山劇中壹人分飾七角,也將成為國內首位在同壹部劇中擔綱七個主角的演員。


  無論是之前曝光的路透照、定檔海報,還是近日正在更新的倒計時海報,不難看出張壹山的造型亮眼同時也是跨度極大。跨越性別、年齡、輩分,張壹山突破自我,壹人力挑全劇看點擔當,使該劇未播先火。再配以張壹山的演技實力加持,《柒個我》引人無限期待。

  重新定義國產偶像劇?張壹山詮釋別樣“霸道總裁”

  此外,《柒個我》還是張壹山首次出演的偶像劇,這便要求張壹山在拍攝中不僅要將七個角色揣摩透徹,還要加上自己獨到的演繹方式,來詮釋他心中對國產偶像劇的定義。擺脫“瑪麗蘇”式的敘事手段,展現全新的“霸道總裁”財閥三世,張壹山飾演的沈亦臻得到總制片人張娜的肯定“相信他會再次令大家驚艷”。

  據悉,該劇在揭秘多重人格的懸疑氛圍中,以浪漫愛情元素調節,直擊年輕觀眾痛點。不僅業內人士對張壹山這部新作表示看好,網友們也紛紛發聲力挺張壹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