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懸疑情感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於12月4日登陸浙江衛視[微博]中國藍劇場,徐歆雨驚喜亮相飾演俠女夢千愁。在女主角謝千尋(張馨予[微博]飾)遭遇抄家之禍時,千愁挺身而出,率領家丁誓死抵抗,當謝千尋淪為階下囚,她又潛入大獄、冒名頂替,如此忠貞不二堪稱全劇“情義擔當”。

  徐歆雨剛柔並濟詮釋俠女夢千愁

  黑衣在身、長鞭在手、發髻高聳頗有幾分淩厲、耳墜鮮紅藏不住壹顆玲瓏少女心,初壹亮相的夢千愁壹聲“姐妹們給我上!”,就揮鞭沖向了敵人,矯健的身手令人印象深刻。再次亮相,千愁不顧千尋的苦勸,誓要與她同在,淚光點點我見猶憐,大顯俠女柔情。壹剛壹柔間,夢千愁的形象更為立體,徐歆雨的表演由此可見壹斑。


  作為劇中首屈壹指的俠女,千愁的功夫自是十分了得,得益於從小的舞蹈功底,徐歆雨拍起打戲來,身段漂亮很占優勢,手中的壹根長鞭被她舞得虎虎生風,但事實上她可為這根鞭子吃了不少苦頭。為了追求品質,《花謝花飛花滿天》中的道具都很“實在”,徐歆雨的鞭子也是如此,只要揮動幾下手腕就相當吃力,壹天的戲拍下來,辛苦可想而知。

  徐歆雨:期待古裝劇、時裝劇“壹把抓”

  臨開播前,徐歆雨在微博上曬出了壹組自己的古裝劇照與時尚寫真的對比,只見古裝的她溫婉靈動、時裝的她俏皮可愛,兩種風格任意切換根本毫無壓力。有粉絲點評“古裝和時裝差別很大,共同點是美”獲得最高點贊。古典氣質頗為濃厚的徐歆雨,以往的作品多以古裝劇為主,但生活中的她其實是個特別時尚而現代的小女生,這也讓她對現代劇更多了幾分憧景。

  “大家都說我很適合演古裝劇,我也承認我確實在這方面有壹些優勢,但我還是期待能多獲得壹些拍攝時裝劇的機會,畢竟演員就是要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我不想自己的形象被定型,希望以後觀眾提起我,想到的會是壹個豐富多彩的徐歆雨,這就是對我最大的褒賞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