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Goodbye Summer》講述了壹位珍惜現在的絕癥少年和因為未來而苦惱的少女之間的感性羅曼史。帶著韓國特有的氛圍渲染的鏡頭和又有點日本青春電影的話題色彩。

屬於19歲的青春的夏日,夢幻又樂觀的浪漫電影,清新又抒情的畫面。

看完預告的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夏天了!是讓人悸動的年輕的夏日!

關於鄭帝元,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呢?


這個男人的魅力真的太多了! 2015年以組合1PUNCH正式出道,後來又出演了《Show Me The Money4》,作為壹名實力rapper在節目中大放光彩。組合解散後看,開始了獨自壹人的屬於ONE的職業生涯。

不僅作為歌手活動,演員生涯也很豐富多彩。

應該不是我壹個人這麽覺得吧?鄭帝元那張臉,就是初戀少年的感覺啊!

不知道大家看沒看過《文集》,我只想說,鄭帝元真的太適合青春又帶著些傷感的少年人的設定了!

女主金寶羅,壹位看上去真的就像高中生壹般的童顏小姐姐!19歲的女主秀敏的扮演當然也不在話下!


比起在《天空之城》中獨立又帶著些狠毒的惠娜,《Goodbye Summer》中金寶羅扮演起來則沒有那麽多負擔!

壹位對未來感到迷茫和苦惱的少女,和壹位珍惜當下,沒有未來的絕癥少年。在他們19歲的夏天碰撞出的青澀的感性,我真的超級期待了!

金寶羅應該也是演藝界比較有名的童顏演員了吧?95年出生的她,看上去真的是十七八歲的少女的感覺啊!

04年就以童星演員出道的她,今年已經是出道的第15個年頭了!比起年齡來,真的算是演藝界的大前輩了。

童顏又擁有著多年的演藝界活動的經驗!


說到演藝界有名的童顏,妳們又會想起誰呢?

我腦子裏面立刻閃過張娜拉那張十幾年來幾乎沒有變化的臉。還記得小時候電視裏經常播出的《刁蠻公主》時的張娜拉的樣子,壹轉眼十幾年過去了,張娜拉還是那個聰明古怪的小公主的樣子。只有我的時間在走嘛?!

還有壹位大家可能會有些想不到的童顏擁有者——車太賢!我私心真的很喜歡車太賢的長相了!真的顯得很年輕!

大家可能會想不到,車叔其實扮演過很多年輕的高中生的角色!看著車叔現在的那張臉,妳能想到車叔今年已經44了嘛?我是不敢相信的!


再說回我們電影的主人公們呀!不管是94年的鄭帝元,還是95年的金寶羅,扮演起19歲的少年少女的角色,都絲毫沒有違和感啊!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視達DVD專賣店 的頭像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百視達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20日劇推薦,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高清DVD專賣網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