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滕華濤監制、林研執導,張嘉譯、王曉晨[微博]、王維維、張子健、趙今麥、劉煜辰、曹璐[微博]、胡先煦等主演的都市輕喜劇《我的!體育老師》即將在本周末迎來收官,劇中馬克(張嘉譯飾)與王小米(王曉晨飾)壹路走來,承受過“隱離”導致的流言蜚語,也經歷過前任造成的愛情危機,更要面對上有老、下有小的“二手親人”們頻頻的刁難,但兩人從未對彼此放手,而是選擇勇敢面對現實帶來的種種困難,並堅守他們的愛情。大結局將至,而馬米CP的考驗還遠遠沒有結束。

  馬米CP迎來終極之戰,幸福終點仍未可知

  《我的!體育老師》自播出以來,收獲忠實追劇粉無數,不管是馬克和王小米從相遇、相識到相知、相愛這壹發糖無數的蜜戀過程,還是“小魔女”馬莉(趙今麥飾)和“小鬼頭”馬瑙(劉煜辰飾)姐弟倆的逗趣日常,都讓人欲罷不能的愛上這部都市輕喜劇。再加上寵物店“哼哈二將”的吵吵鬧鬧、媽媽們組成的“拆婚聯盟”,壹個個鮮活有趣的人物串起或爆笑或動人的故事,輔以哲理滿滿又溫馨十足的臺詞,成就了這部口碑爆表的佳作。


  劇中,隨著馬莉知曉了自己暗戀已久的樂隊主唱邱楓(曹璐飾),竟是小後媽王小米的前男友這樣尷尬的事實之後,米、莉之間最後壹顆定時大炸彈終於爆發。好在此後的壹次“輸血烏龍”中,小米發自內心的關心最終打動了馬莉,也讓馬莉逐漸開始接受自己的小後媽。但是馬克的前妻田野(王維維飾)終究是兩個孩子的親媽,她的存在對於王小米來說是不可跨越的阻礙,而她突然出現在馬克身邊造成的誤會也對“馬米”的婚姻產生了沖擊。與此同時,馬克和王小米兩邊的母親依然沒有對兩人的結合表示同意,使出各類奇招強力阻婚,再加上近日劇情中,王小米不慎弄丟了馬瑙,更加劇了各方阻婚人士之間的矛盾,馬米CP能否用愛化解周邊人的偏見,真正修成婚姻的正果呢?隨著結局的到來,答案即將揭曉。

  年齡不能限定自我,《體育老師》傳遞正能量

  在我們固有的觀念中,年齡往往是限制壹個人追求自我的巨大枷鎖,仿佛每個年齡段都有必須實現的事情,過了就再也沒有勇氣追求年輕時的夢想。而在《我的!體育老師》中,人到中年有兒有女的田野,還是決定離開已經趨於平淡的婚姻,去實現事業的新高峰;而二十出頭的妙齡少女王小米,卻厭煩了熱鬧與漂泊的日子,壹心向往過上踏實穩定的家庭生活。兩位不同年齡的女性做出了與社會主流相反的選擇,但都是在拋開年齡的枷鎖,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這樣的正能量引發了觀劇粉絲對女性實現自我價值的關註,劇中所傳達出的“不論男女都應抓住當下勇做自己”的思想也引發了不同年齡段觀眾的深思,其中蘊含的精神內核與進步力量意義重大。當幸福來敲門,看《我的!體育老師》如何讓它永遠留住,每晚19:30浙江衛視[微博]中國藍劇場正在熱播,幸福的最終答案即將揭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