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即將於2018年1月12日在全國上映。片方最新發布“顛覆變身”特輯,傑克·布萊克、凱文·哈特、凱倫·吉蘭揭秘片中角色玄機,他們和巨石強森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壹起,在被吸入遊戲之後,經歷了壹場“脫胎換骨”的自我重塑,這也讓他們在叢林中的逃生經歷更富戲劇性。
 
最近,《勇敢者遊戲》先後在柏林、巴黎、倫敦等多個國家舉辦首映禮,主創們所到之處均掀起壹股“勇敢者旋風”,在當地引起了媒體和影迷的集體狂歡。而剛剛解禁的爛番茄口碑也新鮮出爐,85%的爛番茄新鮮度不但超過了《正義聯盟》(40%),《金剛:骷髏島》(76%)等動作大片,更遠遠甩開《魔獸》(28%)、《生化危機:終章》(36%)等遊戲概念電影。難怪很多影評人表示,《勇敢者遊戲》開創了新紀元,堪稱“史上最佳遊戲概念電影”。而Cinema Blend更是給出評價:《勇敢者遊戲》絕對是年度最有趣電影。
 
“冒險天團”成員大揭秘 集體穿越變身如同“移形大法”
 
繼巨石強森特輯之後,此次的《穿越人生》特輯繼續曝光“冒險天團”中另外三位成員的身份變化。傑克·布萊克扮演的中年胖大叔謝利·奧布倫在被吸入遊戲之前,是美麗迷人的校園網紅貝珊妮,從整天搔首弄姿自拍的辣妹,到空有壹顆校花心的肥胖大叔,他的穿越可是最“慘痛”的。但對這個角色,傑克·布萊克的演繹被評為“值得十二座小金人”,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壹個少女的味道。難怪傑克自己這麽說“我知道怎麽演壹個性感辣妹,我骨子裏有辣妹因子”。但實際上,這只是玩笑話,他為了扮演好這個身體裏住著辣妹的胖大叔,調查了青春期少女們最喜歡的歌、經常看的電視節目,更不用說精準的身體動作練習,導演傑克·卡斯丹說“銀幕上的每壹秒,傑克·布萊克都是貝珊妮。”
 
凱文·哈特扮演的莫森·芬巴,他在穿越前是高大的校園球隊隊員弗裏奇,本以為是選擇了壹個強悍的遊戲角色,沒想到被吸入遊戲之後,才發現這個“跟班”角色不但不強悍,而且身材比過去的他小了壹圈。凱文·哈特在電影裏也貢獻了不少笑點:本想收拾勇石博士,卻被對方壹拳打飛;本來說,寧可死去也不願意讓勇石博士背自己逃生,最後卻被對方背在背上壹路狂奔,嘴上卻還叫著“放我下來”。導演說“凱文·哈特是這個地球上最搞笑的人”,如此搞笑的凱文與硬漢氣概滿滿的巨石強森,他倆之間的化學反應相當值得期待。

至於凱倫·吉蘭扮演的蘿比·旺德豪斯,她被吸入遊戲之前的真實身份是瑪莎,壹個不合群的女學霸,但在變身蘿比之後,成了身材性感動作利落,同時是男人殺手的“戰舞公主”。特輯中,她在魅惑的舞蹈中釋放殺傷力,在激烈的動作中散發迷人魅力,但這壹切的同時,還在克服著內心的羞怯和不自信。凱倫·吉蘭自己說“我時不時地顯得很古怪,但是我演了很多堅強厲害的角色,我自己也要經常克服身上某些奇怪的羞澀”。可以說凱倫·吉蘭與她扮演的角色合二為壹。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