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覺醒》正在滬上熱播。在這部劇中郭彤彤扮演的“吳蕾”是外表冷酷卻內心細膩的法租界女巡捕。在《我的前半生》中,郭彤彤飾演尖酸刻薄的小董,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對此,她坦言害怕被定型,接下來想演壹個陽光燦爛正能量的角色。

  第壹次吊完威亞修養了壹周   

  在上海東方電影頻道熱播的電視劇《覺醒》中,讓郭彤彤倍感挑戰的是,劇中角色吳蕾還是壹個比較能打的女警察,而在此之前,自己並未接觸過打戲。為了彌補經驗上的不足,郭彤彤在開機之前專門去找了專業的老師,學習拳擊和武術。高強度的打戲讓郭彤彤第壹次體會到了骨頭散架的感覺。“我第壹次吊完威亞,第二天整個人都爬不起來了,直到恢復了壹個星期以後,才能正常行走。”


  當被問到接下來希望挑戰什麽人物時,郭彤彤提到了自己被觀眾熟悉的壹個角色——《我的前半生》中尖酸刻薄的小董。雖然被大家記住了,但另壹方面,這也讓郭彤彤產生了被定型的擔憂。“小董這個角色演完後,的確有很多類似的角色來找到我,可能大家覺得我更適合演那壹類的角色,但其實生活中我還是壹個比較愛笑的姑娘,所以我也想擺脫壹下這種像小董壹樣的反面角色。”郭彤彤表示,自己接下來想演壹個陽光燦爛正能量的角色。

  對話劇舞臺駕輕就熟   也愛電視劇的“跳進跳出”

  在電視熒幕上,郭彤彤或許還略顯青澀,但話劇舞臺上,她卻是壹個曾在20多部話劇作品中出演女壹號的話劇演員。作為上海話劇中心的演員,十年的舞臺生涯,讓她頗有自信地表示,“對舞臺,我還是比較駕輕就熟的”。

  在郭彤彤看來,舞臺跟電視最大的區別就是,舞臺是連貫性壹氣呵成的,但是電視拍攝是打斷的,片段式的。“有的時候可能剛開機就要拍結尾,或者是穿插著拍,所以妳要瞬間快速準確地掌握到這個階段。”目前來說,郭彤彤認為電視劇更難壹些。但郭彤彤直言,話劇和電視劇都是自己熱愛的事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