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2》路演“大部隊”抵滬,導演陳思誠、主演王寶強、劉昊然、肖央、劉承羽、尚語賢、王迅、範湉湉亮相東方明珠,與魔都觀眾暢聊電影臺前幕後的精彩故事。現場王寶強叼玫瑰,被導演陳思誠公主抱起,再現片中搞笑的《粉紅色的回憶》片段,笑翻在場觀眾。

  活動以八位主創從上海地標東方明珠259米“空降”主會場開場,呼應影片當中唐仁(王寶強飾)、秦風(劉昊然飾)、宋義(肖央飾)冒著生命危險鬧翻宇宙中心紐約。導演陳思誠攜眾主創從四面全玻璃的觀光長廊上下來。各位主創也表示“又驚又喜”,主演王寶強尤其激動:“太刺激了!雖然在上面有點暈但是很漂亮。而且前壹段時間我做了壹個夢,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然後我就醒了。聽說做這樣的夢會長高?”主創們幾乎同時半蹲,幫寶強“圓夢”,現場觀眾爆笑鼓掌。

  談到影片中“海翻紐約”的種種搞笑片段,導演陳思誠表示“雖然看著很快樂,但是拍攝難度很大”,“很多東西就連美國電影工會都是第壹次嘗試,比如說時代廣場跑馬車,寶強昊然肖央在大道上裸奔都是實拍的,相當於讓他們在浦江兩岸裸奔。”


  此次電影在第壹部的基礎上全面升級,劇組從曼谷搬到了紐約,結合了喜劇、動作和推理三大元素,主演王寶強在這壹部中秀英文、秀功夫,其中產生了無數笑料。活動現場,他壹本正經解釋道:“其實在片中說英語對我來說是壹大挑戰,對觀眾們來說(聽懂)是更大的挑戰。但是這不是因為我說的不好,是因為導演特別要求要說‘方言英語’!”原來,王寶強帶著口音的英語,也更貼合導演在創作劇本的過程中對人物的設定——壹個來自廣東在唐人街打拼的神探。

  戲裏飾演天才少年秦風的劉昊然,戲外自曝在紐約拍攝的幕後樂趣竟然與“辣醬”有關,是壹個“辣醬”鐵桿愛好者:“我帶了幾十瓶醬,塞滿了壹整個冰箱。結果醬有了,沒飯。美國米飯挺少的,所以我們用拌飯醬拌漢堡,也挺好吃的。”此次從警探升級為神探的肖央也表示:“昊然帶的醬解了我的思鄉之苦,想家的時候來壹點,有時候感覺幸福就是這麽簡單。”

  當王寶強被問到是否有參與電影笑點設計時,導演陳思誠搶先回答“他本人就是我們電影的笑點擔當,不需要設計。”活動現場二人更是重演片中叼玫瑰跳《粉紅色的回憶》片段,王寶強墨鏡玫瑰花樣耍酷,陳思誠導演直接“公主抱”抱起王寶強,更稱贊其“柔軟”,笑翻全場。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