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去年熱播劇《中學聖日記》備受關註的岡田健史首次主演日劇,接拍FBS福岡電視臺50周年紀念特別劇《不覺得講博多話的妹子很可愛嗎?》,挑戰上京愛情喜劇故事,女主由“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福田愛依飾演,而且兩個人都來自於福岡縣。

  日劇《不覺得講博多話的妹子很可愛嗎?》改編自秋田書店WEB漫畫雜誌《MANGA CROSS》上連載的同名四格漫畫,講述東京男高中生與博多乃妹子之間的“上京愛情喜劇”。劇集由日本臺2018年10月熱播劇《我是大哥大》制作方企劃,演員陣容豪華。

  岡田健史在劇中飾演生活在東京的高中生東京,福田愛依飾演從博多轉學到東京的博多乃,最初博多乃說博多話、對博多的愛讓東京困擾,但是又逐漸被她吸引,讓遲開的愛情之花綻放。


  岡田健史說:“這次在劇中飾演東京這個角色,原著以我的家鄉福岡為舞臺,展現了福岡的魅力,我是福岡人,我愛福岡,真的很開心能主演家鄉福岡相關的作品,除了語言,還有當地的食物等細節,希望也能讓大家會心壹笑,請壹定關註。”

  福田愛依說:“接到片約時激動到說不出話來,眼眶都濕潤了,我很喜歡家鄉福岡,很開心有機會飾演博多話妹子,很激動很期待。而且劇中還有很多福岡的美食,我會努力演好這個角色,希望能向觀眾傳達福岡的魅力,帶給大家元氣。”

  原作者新島秋壹說:“說實話,剛聽說我的作品要拍真人日劇確實吃了壹驚,而且還邀請了岡田健史和福田愛依兩位來自福岡,魅力十足的演員出演,非常期待這部作品,也希望更多人感受到福岡的魅力。”

  該劇由制作《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偽戀》等作品小山正太擔任編劇,執導《龍櫻》、《今天也是招人嫌的便當》的冢本連平擔任導演,劇集將於7月19日開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