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頒發,獎單↓《逃出絕命鎮》拿下最佳影片和導演,《三塊廣告牌》最佳女主、男配,《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獲男主、攝影,《伯德小姐》最佳居本,中國導演趙婷獲榮譽邦妮獎:

  最佳影片

  《逃出絕命鎮》

  最佳導演

  橋丹·皮爾 《逃出絕命鎮》

  最佳女主角

  弗朗西斯·麥克道曼《三塊廣告牌》

  最佳男主角

  提莫西·查拉梅《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

  最佳女配角

  艾莉森·珍妮《我,托尼婭》

  最佳男配角

  山姆·洛克威爾《三塊廣告牌》

  最佳居本

  《伯德小姐》格蕾塔·葛韋格

  最佳處女作居本


  《大病》艾米麗·V·戈登&庫梅爾·南賈尼

  最佳處女作

  《英格麗向西行》

  最佳紀錄片

  《臉龐,村莊》

  最佳國際電影

  《普通女人》

  最佳剪輯

  《我,托尼婭》

  最佳攝影

  《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

  邦妮獎

  趙婷《騎士》

  邏伯特·奧特曼獎

  《泥土之界》居組

  約翰·卡薩維茲大獎(預算小於50萬美元的電影)

  《生,無可戀》

  伯爵制片人獎

  Summer Shelton

  值得關註獎

  賈斯汀·錢

  比虛構更真實獎

  Jonathan Olshefski《探索》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