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俊彥被問到劇情即將展開他與陳煒的感情線,他笑答:“我會被多次拒絕,然後在她家樓下等她,到最後才算是收成正果。

(現實生活中追女仔好厲害?)錯,我成日被請吃檸檬,好似我追我老婆那時,她初頭都話無feel,唯有先做朋友,後來我追她追到去北京,在那生活了1年才追到手。(好難追喎。)所以追到個好的,而且還生了壹對仔女。”


談到今早香港指4月20日學生復課有難度,譚俊彥無奈表示。


藝人陳煒及朱晨麗(朱朱)“姐妹檔”下午往派口罩,事後孖住受訪。陳煒被問到新冠肺炎疫情下,有否與醫生男友分開不約見面,她大方透露:“又沒有,吃得健康壹點同有營養壹點,這段時間我多了時間下廚自己煮,不過現在真是很少有人去看醫生了。”

而朱朱主演《法政先鋒IV》打戲連場,她直言新嘗試雖然辛苦,但獲網民大贊有型有款,自己覺得值得回票價:“演戲的時候我被人覺得有惡女的感覺,都害怕男士將來會怕了我,但平時的我其實好溫柔,更中了《愛的迫降》毒。”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