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藝謀出席其新劇《對話寓言2047》發布會。現在對於其新電影《影》海報以黑白色彩呈現,電影是否會是黑白影像這話題,張藝謀坦言電影不會全黑白,是彩色的,“電影上我們是控制色彩,沒有用褪色,我們是用物質控制的,有點像非常有趣的中國水墨畫。”至於以前大紅大綠風格,現在做了這樣的改變,什麽觸發了妳這樣的改變?張藝謀表示:“我很多年就想了,我自己的動力就來源於我對這個東西的挑戰。”


  談及《影》的演員鄧超和孫儷,張藝謀坦言:“我們選的演員都是會演戲的,故事有很強的故事性,對演員的刻畫非常重要。鄧超要演兩個人,壹個是演本尊,壹個是演替身,通常本尊和替身是糾葛在愛情中間了,他老婆都難辨真假。這個故事是拷問人性,壹個人的命運,壹個人的歸宿,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而鄧超表演非常好,壹個月中狂吃,狂練,去健身,突然在20多天當中就要狂減,減到非常瘦弱的樣子,演本尊,兩個人反差非常大。所以當年鄧超就說,我們不能光看到印度人可以這樣做,我們也可以這樣做。將來電影出來以後,有很多戲的同框,很多戲是演兩邊,壹個月以前是胖的樣子,壹個月以後是瘦的樣子,我們沒有用電腦特級做身體的變化,我覺得對演員這都是挑戰。”

  至於這部電影檔期的事情,張藝謀坦言“都是發行公司定的,基本上會問問我的意見,暑期也是中國第二大檔,但是我們也註意到好電影從票房為王,慢慢地轉向為口碑為王,所以我們都很註重這壹點,我們電影導演對口碑的轉換,對觀眾口碑的轉換很敏感。劇本好的話,檔期其實無所謂。”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