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沸沸揚揚的90後女孩向張楊導演“求愛”的事件仍在發酵,張楊本人壹直沒有出面回應。今日有媒體轉載了壹篇“張楊導演向全國網友道歉”的回應,但據我們推斷,應該是有人冒充張導寫了這篇道歉文章。

  新浪娛樂連續兩天致電張楊導演,對方壹直沒有接聽。隨後我們輾轉聯系到與張楊合作過《飛越老人院》《岡仁波齊》《皮繩上的魂》的出品人、和力辰光董事長李力,李力表示不便回應導演的個人隱私,並透露說,“我問了壹下張楊,張楊不想理會”。

  3月1日,壹篇名為《張楊導演,我愛妳》的求愛文章在網絡上迅速發酵,公號原文在幾小時內閱讀量火速突破十萬,事件女主角“小二姐”的真實身份被曝光,其個人微博粉絲已經從壹千出頭漲到了兩萬七。不僅如此,“小二姐”還在發文當晚接受了幾家媒體采訪,甚至做客了媒體的直播間,繼續表達對張楊導演的愛意,以及表示接受網友對自己的負面評論。

  和女方的積極主動相比,事件男主角張楊導演卻壹直處於沈默之中。當天張楊導演參加了壹場論壇,被媒體目擊到與友人熱聊,狀態似乎未受影響。然後媒體壹直跟隨張楊到了機場,張楊依舊對記者們的圍堵和提問三緘其口,只是禮貌性地說了壹句“對不起”。其間,張導的電話微信壹直在響,他都沒有接聽。

  3月2日,網絡上出現壹篇名為《我是張楊,向全國網友道歉》的長文,文中寫“對於小二姐文章所述,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承認我與小二姐在荷爾蒙與酒精的作用下發生過壹夜情,這是壹個正常男人所犯下的難以寬恕的錯誤。”還表示感謝家人的理解。該文獲得許多主流媒體、大V的轉發,“小二姐”也在自己微博中全篇引用,似乎為文章真實性蓋章認證了壹下。


  不過,據新浪娛樂推斷,這篇道歉信疑點重重:首先如果是張楊導演本人所寫,不可能連標題上自己的名字都寫錯;其次信中若幹語句輕佻,並不像是真誠道歉的態度;再次,首發這篇道歉信的是壹個非正式的個人公號,此前該號所發文章五花八門,閱讀量不高,更與張楊導演毫無關聯。不久後,該公號已經主動刪除了這篇道歉信。以上種種,我們推斷這篇道歉信是有人冒充張楊導演所寫。

  此次風波中,我們多次試圖聯系張楊導演,但他壹直沒有接聽電話。隨後我們輾轉聯系到與張楊合作過《飛越老人院》《岡仁波齊》《皮繩上的魂》的出品人、和力辰光董事長李力。李力先是表示“謝謝,我找他”,隨後表示,“這是個人隱私的事,我可能不應該說什麽,我也問了壹下張楊,張楊也不想理會。”被問是否可以證實道歉信的不實性,李力表示,他現在也聯系不上張楊導演。

  目前為止,張楊本人還未對此事作出任何回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