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媒體報道,根據南波敦子漫畫改編的電影《青夏 Ao-Natsu》宣布由主演NHK連續劇小說《笑天家》的葵若菜和男星佐野勇鬥聯袂
主演,其他參加演出的演員還有古畑星夏、岐洲匠、久間田琳加、水石亞飛夢、秋田汐梨和誌村玲於等。

  《青夏》講述平時在城市裏生活的高中女生理緒到鄉下過暑假,和當地帥氣美男吟藏之間的愛情故事。影片由《唇上之歌》持地
佑季子擔任編劇,執導《ReLIFE》、《愛與謊言》、《禮尚吻來》的古澤健擔任導演。

  《笑天家》主演葵若菜在片中飾演可愛高中生理緒,出演《唇上之歌》的佐野勇鬥飾演有點壞心眼的吟藏,吟藏的青梅竹馬,理
緒的情敵萬裏香由出演《禮尚吻來》的古畑星夏飾演,愛上理緒的東京高中生佑真由特攝劇《宇宙戰隊九連者》演員岐洲匠飾演,理
緒東京的同學彩由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久間田琳加飾演,水石亞飛夢、秋田汐梨飾演吟藏的同學,佑真的同學高柳由SUPER
DRAGON成員誌村玲於飾演。


  葵若菜說:“這次能演少女漫畫裏的女生真讓我有點吃驚,我就沒想過會演這樣的女生,壹開始很煩惱該怎麽做。這次和佐野勇
鬥是時隔三年再合作,感覺他和原著中的吟藏太像了。我看了原著,每個角色都在很努力的生活,即使身邊人的壹點小事,也會跟著
煩惱,全力幫忙,雖然理緒和吟藏讓人著急,但希望可以演出她的可愛。”

  佐野勇鬥說:“拿到原著的時候,覺得故事太有趣了,壹口氣就讀完了。鄉下的風景讓人懷念,感覺心裏暖暖的。總之壹句話,
吟藏太帥了!讓我來演這個角色感覺惶恐啊,不過我會全力以赴。和葵若菜是第二次合作,之前我們關系就很好,所以不會緊張。請
大家壹定關註這部作品。”

  導演古澤健說:“我想傳達給大家的訊息,就是理緒堅持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想法,葵若菜是壹位知性又熱情的女星,她跟我
談了對原著和劇本的壹些感想,對我來說很好的意見,很期待她如何表現理緒這個人物的魅力。佐野勇鬥有時候很酷,但是內心卻細
膩體貼,就像書中的吟藏壹樣。”影片預計四月上旬開拍,8月1日在日本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