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秉憲睽違九年回歸小熒幕出演的《陽光先生》,在韓國討論度超高!目前播映將近壹半的集數,他也展現好萊塢級的深刻演技,充滿氣魄的個性在劇中有如金黃耀眼的陽光,相當呼應劇名。
而他與小20歲的金泰梨劇中火花也很精彩,朝鮮時代的戀愛內斂卻深情,若有似無的微甜互動更讓觀眾心動,搭配超會寫名臺詞的金編劇,留下了不少金句呢!愛信:「妳為什麽那麽做?為什麽幫助朝鮮女人?聽說妳還因此和日本軍人打架了。」

宥鎮:「因為我能贏。」

愛信:「剛才拿槍瞄妳的時候,妳縮了壹下。」

宥鎮:「因為我覺得我會輸。」

宥鎮路見不平便出手相助,對之後可能惹上的麻煩也壹副雲淡風輕,行事不隨意低頭的他,在喜歡著的女人面前倒是很幹脆地示弱。

愛信:「妳到底要幹什麽?」

宥鎮:「保護妳。」

愛信:「為什麽要保護我?」

宥鎮:「因為我能。」

超省話的宥鎮很適合講這種非常man的臺詞,「有能力保護許多人,尤其是妳」這樣的心意即使是好強又有練功底子的愛信,聽在耳裏也會覺得既有安全感又甜蜜吧!宥鎮:「我送妳,妳壹個人會有危險。」

愛信:「壹起走可能更醒目。」

宥鎮:「所以...在朝鮮最安全的地方是我的身旁,因為最醒目的是我。」

黑發黃皮膚的宥鎮卻是每天進出領事館的美國海軍軍官,的確走到哪都引人註目,以這個為借口把心愛的女人留在這邊,算是間接表白了吧!

宥鎮:「妳說過想壹起的,我考慮清楚了。來吧,love,和我壹起。 」

初學英文的愛信在與宥鎮交流時發生不少笑料,她正經地和宥鎮約定壹起「love」,宥鎮心裏驚訝但也明白自己是喜歡愛信的,所以壹派鎮定地回覆了,雖然他大概也曉得愛信不清楚「love」的意思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