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導,梁詠琪[微博](GiGi)昨天(2月21日)出席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開年活動,她表示之前為演出電影《八個女人壹臺戲》減肥5、6磅,其間還要為《女兒國》做內地巡回宣傳,十分辛苦,因此農歷新年她可盡情吃煎年糕,當慰勞自己。她笑著說:“已回復減肥前的體重,而且有上升的趨勢!”她今年留在香港度歲,她與女兒Sofia四出向親朋戚友拜年,讓女兒見世面擴闊圈子,認識多些新朋友。


  向小朋友澄清自己不是壞人

  梁詠琪透露女兒和壹些小朋友看了《女兒國》的海報,都問她是不是壞人?梁詠琪不想破壞自己平時在小朋友心目中和藹可親的形象,但有做心理輔導,解釋自己飾演的國師跟他們的父母壹樣,是嚴肅和嚴厲,並非壞人。她說:“粉絲看完都說我這次很大突破,很有挑戰性,鼓勵我以後可嘗試多些不同角色。但我要向網民澄清,我的發線沒那麽高,我的發線很健康、很濃密,是特技化妝而已!”

  老公好像應聲蟲跟女兒學中文

  農歷新年假期結束後,梁詠琪就要為5月的演唱會積極備戰。問及老公是不是已準備上臺表演?她笑著說:“他壹年365天都在準備,常在家中又唱又跳,他把我的歌《我鐘意》唱到面目全非。他現在跟女兒學中文,屬於小寶寶班,女兒說什麽,他就跟著說什麽,好像應聲蟲,但我不敢取笑他,因為我的西班牙語也是半桶水。”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