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主演過《對不起,我愛妳》《主君的太陽》等熱門韓劇的男神蘇誌燮[微博]17日宣告戀情,與小17歲的主播趙恩靜穩定交往1年,出道24年親口認愛,他還在官方IG發文認定女方很特別,令網友紛紛引起猜測男神想定下來了。沒想到,韓媒進壹步挖出壹則網路爆料,早在4月就有人目睹他現身高級珠寶店挑戒指,計劃求婚傳言瘋傳。

  根據網絡爆料的文章,蘇誌燮早在4月便被直擊現身某品牌珠寶店,照片裏清晰可見他戴著鴨舌帽、身穿黑色上衣,親自站在櫃臺前挑選戒指,目睹整個情況的路人還表示:“感覺很快會有新聞了。”沒想到,1個月之後,他17日正式認愛女友趙恩靜。

  由於蘇誌燮罕見在IG公開護愛,“我找到了壹個很特別的人,她壹直都安靜地在身邊支持我,幫了我很大的忙,我們的關系穩定,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好好經營。”令外界猜測他真的想成家了,如今又被挖出挑選戒指的爆料,求婚傳聞也甚囂塵上,對此,經紀公司低調回應“不知道”。
蘇誌燮戀情公開後發文表心境:希望得到溫暖視線

演員蘇誌燮與年下女主播趙恩情戀情公布後,本人通過公司的SNS用韓文和英文向粉絲們表達了心境。

  17日下午,蘇誌燮通過所屬社官方SNS以韓英雙語發布了與趙恩情戀愛的相關立場,他表示”今天突然聽到我戀愛的消息,壹定很吃驚吧? 未能提前轉告很抱歉””突然把這個消息傳達給大家,我也是很緊張,但是希望大家能夠以溫暖的視線和心態來關註我。““我有了珍愛的人,她默默地守護在我身邊,給我很大的力量。交往到現在很多地方還很謹慎。”最後他說“為了報答大家對我的信任,今後將努力成為更有責任感的演員蘇誌燮。”

  42歲的演員蘇誌燮與年齡差17歲的年下主持人趙恩情戀情曝光。對此,蘇誌燮經紀公司承認了兩人的戀情,並表示雙方自交往已約有壹年時間,目前還不方便透露是否有結婚的想法。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