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芳華》在國內創下文藝片票房紀錄後,轉年馮小剛導演和主演鐘楚曦又來到了柏林電影節,趁此機會,小浪再度與新壹代“馮女郎”鐘楚曦進行了壹場輕松的對話。她與我們分享了《芳華》票房成功的感想、從小練舞的體會、對於表演的理解等等。除去這些之外,鐘楚曦還向我們獨家透露了她的私人愛好,那就是收集歐洲老古董!希望這次的柏林之行,她可以淘到更多喜歡的古董寶貝哦。

  鐘楚曦表示,盡管《芳華》讓她成名,但她並不適應“明星”這個詞,私下裏的生活也沒有什麽改變。她依舊喜歡穿寬松柔軟的衛衣和運動褲,怎麽舒服怎麽來。至於蕭穗子之後還想演什麽角色,她的回答是:飛車女,打女,醜女以及精神病……

鐘楚曦鐘楚曦
  新浪娛樂:再次來到電影節,對柏林電影節有什麽特別的印象?對柏林之行有什麽期待?結束之後會在歐洲遊玩嗎?

  鐘楚曦:我這次過來是工作,對柏林的印象,小時候覺得柏林很嚴肅,這次來有不壹樣的感覺,就在飛機上往下看,突然覺得很有愛,因為看到很多小房子,壹棟壹棟特別整齊和可愛,就覺得還蠻想多看看這個城市的,希望有時間能轉轉吧。

  新浪娛樂:這次來參加“亞洲璀璨之星”,有關註其他入圍影片嗎?

  鐘楚曦:對,有看看其他壹些入圍的演員,這是第二次舉辦,是壹個挺新的獎項。

  新浪娛樂:這次來柏林,準備了什麽行頭嗎,可不可以透露壹下?

  鐘楚曦:可能出席頒獎典禮或正式場合,準備了壹些衣服,漂不漂亮就因人而異吧,可能每個人審美不壹樣。

  新浪娛樂:《芳華》在國內歷經波折上映,最終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績,作為主演有什麽心得和大家分享?

  鐘楚曦:可能之前本來要九月份上映,後來改到十二月,當時有點失落,主要是心疼那些買了票的觀眾。上映以後取得了這麽好的成績,所以好飯不怕晚,只要作品在那,作品是好的,早壹點晚壹點都沒有什麽關系。

鐘楚曦鐘楚曦
  新浪娛樂:《芳華》是妳從影以來非常重要的壹部作品,妳從這中獲得的最大收獲是什麽?

  鐘楚曦:首先這部電影讓更多人認識了我,最大的收獲是讓我當了壹次兵,因為之前沒有當兵的經歷,有些演員有當兵的經歷,挺羨慕的。我小時候挺紅色的,特別喜歡看閱兵,對天安門有壹種敬畏感,所以這次當兵當得挺過癮。然後堅定了自己的壹些想法和信念吧,就是想成為什麽樣的演員。

  新浪娛樂:被金馬提名是什麽心情?參加金馬獎典禮有什麽難忘的經歷?

  鐘楚曦:其實壹開始就是懵的,但是等所有名字念完,回過神來跟團隊,當時我們在法國,就特別開心,在房間裏尖叫。因為之前自己壹直有關註金馬獎,很羨慕能夠入圍和站到臺上的演員,覺得拍電影能得到大家認可是壹件多麽美好的事情,聽到自己名字特別興奮,得不得獎已經無所謂了,因為之前並不知道劇組有給我報獎,所以是壹個驚喜。

  新浪娛樂:小時候是什麽機緣讓妳開始學習舞蹈?當時的夢想是什麽?

  鐘楚曦:小時候我多動癥,愛穿裙子,特別愛臭美,跳舞的小女孩腦袋上可以點那個紅點,特別想擁有。我媽媽也是跟這壹行相關的,那就去做唄,慢慢慢慢自己也喜歡上這壹行了,喜歡上跳舞的感覺,喜歡在舞臺上的感覺。但是我不喜歡練功,哈哈。

  新浪娛樂:練功很苦哎,作為小孩子不會後悔嗎?

  鐘楚曦:沒有後悔這壹說,我從來沒有什麽後悔的事情。苦是苦,但是我偷懶了呀,所以我並沒有很苦。

  新浪娛樂:後來是什麽時候產生當演員的念頭的?在舞蹈和表演之間的選擇上是否有過遲疑?

  鐘楚曦:從剛跳舞開始,因為練舞蹈是為了讓氣質更好,但我從小受媽媽影響,媽媽希望我做演員,然後自己慢慢也喜歡上了表演的感覺。

  新浪娛樂:練舞對表演有幫助嗎?

  鐘楚曦:肯定有的,妳的肢體,妳的表演力,感受力,這些都是有幫助的。

  新浪娛樂:最近大家都在討論演技,妳有什麽修煉演技的方法?

  鐘楚曦:我覺得積累吧,積累很重要,要有壹雙打開的眼睛,打開的耳朵,整個五官都要打開,要感受壹些生活中的細節,感受妳的感受,對演員是幫助,也是必備的壹些東西。

  新浪娛樂:在《芳華》裏妳是壹個有光環的女主角,今後想演壹些什麽樣的角色?

  鐘楚曦:我沒有覺得穗子是壹個有光環的角色,反而她是最平凡的壹個,最跟現在大多數年輕人像的壹個,不是那麽出挑,但也不是那麽平庸,也會有自己的夢想和想法,沒有被社會改變,但也沒被社會的改變落下。這也是現在很多人的壹個處境。今後我覺得沒有什麽不可能,什麽角色都可以嘗試壹下。

  新浪娛樂:之前看妳參加活動有時候穿得比較時尚帥氣範兒,現在來電影節又穿得比較知性,妳平時私下裏喜歡什麽穿衣風格?

  鐘楚曦:我是那種壹條褲子覺得舒服就天天穿那種,生活裏嘛,想放松壹點。工作的時候會收拾壹下,但生活裏喜歡穿壹些比較舒服的,棉衣啊,衛衣啊,運動褲啊,one piece那種裙子啊,拖鞋啊,比較舒服。

  新浪娛樂:有沒有什麽收集的愛好?

  鐘楚曦:我喜歡那種西洋的小古董,我可能錢都花在這上面了。不是首飾,就是那種浪費錢的東西,比如19世紀的壹匹木馬啦,17世紀的壹個卡盒啊,或者壹個首飾盒啊,爛鏡子啊,爛相框啊……

  新浪娛樂:那來歐洲正好啊,可以去古董市場淘壹淘。

  鐘楚曦:對,有機會的吧,挺想去的。

  新浪娛樂:作為女藝人很少有人敢素顏出鏡,但妳可以,妳保養皮膚有什麽秘笈可以跟大家分享嗎?

  鐘楚曦:我不敢說有什麽秘訣,我皮膚容易過敏,就是不要亂用化妝品護膚品吧,不要經常更換。我喜歡簡單的,不能用那種營養特別豐富的化妝品,我的目的就是不要過敏就好。我會比較缺水,女孩子補水特別重要吧,美白緊致都建立在補水之上。

  新浪娛樂:現在是明星了,還會素顏出門嗎?《芳華》讓妳獲得空前多的關註,生活上有什麽改變嗎?

  鐘楚曦:我可能還沒有那麽適應明星這個詞,之前主持人記者跟我提到明星這個詞,我自己都比較難受,壹說我是明星我都不知道手往哪放那種。出門也沒有人認識我,還沒有感覺到明星什麽的,演員就是我的工作,出席活動是我工作的壹部分。除去工作,私底下還是生活,生活什麽樣沒有什麽太大的改變。

  新浪娛樂:未來妳怎麽規劃自己的職業道路?會考慮什麽樣的影視劇、綜藝節目?

  鐘楚曦:沒有什麽是不可以的,只要有興趣的,時間允許的話,都會去嘗試。綜藝也挺好的,看大家也挺開心的,我自己也會看。我挺想演壹個飛車女啊,打女啊這種,演壹個精神病啊,或者演壹個跟我現在相貌完全不壹樣的,很醜啊……很有意思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