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報道,女星長澤雅美將客串《哆啦A夢》系列劇場版第38作《哆啦A夢:大雄的寶島》,為船長大泉洋的妻子配音,另外劇組還公開了她和哆啦A夢、大熊的合影。


  《哆啦A夢:大雄的寶島》以加勒比海為舞臺,講述哆啦A夢和小夥伴們壹起尋找大航海時代海盜們隱藏的夢幻寶藏的冒險故事。大泉洋在片中為與大雄等人對峙的海盜船船長席爾瓦配音,長澤雅美為她的妻子,兩個孩子的媽媽菲奧娜配音。盡管菲奧娜生病身體弱,但溫柔體貼的她是掌握故事關鍵的重要角色。

  長澤雅美出演過很多影視作品,也為《虞美人盛開的山坡》、《劇場版妖怪手表》、《妳的名字。》等人氣動畫電影配過音,她說:“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哆啦A夢,祖母給我買了壹本神秘道具圖鑒,我每天都要看,感覺好像自己變成了哆啦A夢。真的沒想到我自己也能加入哆啦A夢的世界,非常榮幸。”

  對於這部作品,長澤雅美說:“這個故事不僅孩子們喜歡,大人壹定也會喜歡,有過去哆啦A夢電影沒有的新鮮感。我飾演的菲奧娜作為科學家工作和研究很努力,同時作為母親對家人很關心很照顧,相信大家會通過這部影片感受哆啦A夢的魅力。”影片將於3月3日在日本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