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宮廷劇《延喜攻略》在北京舉辦開播發布會,總制片人於正[微博]、導演惠楷棟以及,秦嵐[微博]、聶遠[微博]、佘詩曼、譚卓、吳謹言、許凱等悉數亮相。飾演皇帝的聶遠被曝戲外是“老藝術家”,秦嵐、佘詩曼[微博]、譚卓現場上演商業互吹,吳謹言與“初戀”許凱則還原了劇中的甜蜜戲份,還示範了甜度爆表的土味情話。發布會第二天恰逢秦嵐生日,眾人為秦嵐準備了生日驚喜,還壹起齊唱生日歌送上祝福。

  《延喜攻略》以清代乾隆朝為背景,講述少女令妃魏瓔珞在後宮經歷各種歷練錘磨最終成為“最強王者”的故事。於正時隔多年再拍清宮劇,問及區別,他說,自己之前拍的清宮劇雖多,但將東方美學與清廷文化相結合,深入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延喜攻略》卻是第壹部,包括昆曲、刺繡、打鐵花、緙絲技術等非物質文化遺產都在劇中展現得淋漓盡致,並自然融入進劇情之中,“情節裏有文化,文化裏有情節,我們希望做到融會貫通。這也是我們這部劇最大的看點,大家可以從故事和細節裏面感受到中華文明五千年的文化。”

  不同於於正對清宮劇的駕輕就熟,導演惠楷棟此番是首度拍攝清宮題材。回憶起長達四個月的拍攝周期,導演感慨道這部戲都給劇組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直到現在看到吳謹言也總會不自覺地喊她戲中的名字,“我總是喊她瓔珞,謹言說每次聽到這個名字就想哭,忍不住回憶起拍戲時的每壹幕。我現場要求嚴,很少給她好臉色,她為這部戲付出很多,完成得也很好。” 

  新人擔綱!秦嵐、佘詩曼眾星捧月新人吳謹言

  發布會現場,“乾隆皇帝”聶遠攜壹眾“妃子們”率先出場。有過多次出演古裝劇經驗的聶遠這次為角色做了大量的功課,不僅翻閱了很多史書,也深入角色內心融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皇帝在很多人心中都是高大上的形象,但劇中乾隆這個角色霸氣又柔情,還很接底氣。這個劇好看的地方就在特別有真情實感,其實皇帝跟普通人壹樣,也有很多煩惱。所以這部劇會讓人很有代入感,很容易演進去。”聶遠在劇中演皇帝高高在上,在劇外也被吐槽是”老藝術家”,對所有人都嚴格要求,喜歡跟大家切磋各種拍戲細節。

  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後”端賴柔嘉、溫文爾雅,與瓔珞亦師亦友,相伴相持,在宮中與壹眾妃子鬥智鬥勇。壹上臺她就與飾演高貴妃的譚卓開始“互懟”模式,秦嵐爆料譚卓在劇中跟所有人作對,以壹當十,“她懟所有人,唯壹不懟的是皇上。劇裏每次見我都是橫眉冷對,我為了保瓔珞,命都差點搭進去。”首演清宮劇的譚卓霸氣十足,自稱是本色出演,還有不少演繹昆曲的戲份。她笑稱自己在劇中是孤軍奮戰,壹個人撐起壹個隊伍,“但高貴妃其實是很傻很天真那種,手段並不高明,不像皇後是無招勝有招。”

  不過比起劇中高段位的秦嵐,佘詩曼飾演的“嫻妃”更是深藏不露,她自稱在劇中安分守己,卻慘被聶遠現場“揭穿”,“安分算,守己不壹定,妳背地裏做了很多,不說了。”原來嫻妃前期柔弱溫馴,與世無爭,後面卻因慘遭家庭變故逐漸“黑化”,變得狠戾毒辣。

  許凱開撩大講“土味情話” 吳謹言被表白羞紅臉

  除了壹眾實力派演員,劇中眾多重要角色都由新人演員挑梁出演。其中吳謹言在劇中飾演的是核心角色魏瓔珞,她坦言自己特別幸運,戲裏戲外都得到了大家各種幫助,“我在前期當宮女的時候,有皇後在背後支持我,瓔珞才能面對敵手,壹路抗爭。後面當上了妃子,又得到了皇上的寵愛。戲外,各位前輩也都幫助我很多,讓我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雖然劇中的瓔珞聰慧勇敢,但也吃盡了苦頭,她表示自己跪壞了好幾幅護膝,見高貴妃的第壹場戲就被踩手指。不僅如此,她還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初戀”,與許凱飾演的皇後內弟富察·傅恒無法有情人終成眷屬。吳謹言表示,劇中悲情的兩人因為太入戲,在片場都不敢看對方的眼睛,因為總是會忍不住流淚。

  為了彌補劇中的遺憾,吳謹言和許凱在大家的要求下現場還原了煙花夜空下深情對視的戲碼。劇中專情內斂的許凱變身情場高手,壹段“我姓什麽?自從遇到妳,我就幸福了”的土味情話引得吳謹言瞬間羞紅了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