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率旗下藝人宋蕓樺、賴雅研、劉奕兒、張立昂等人13日在臺北出席春聯大會。隔天就是西洋情人節,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Jimmy)熱戀的劉奕兒成為全場焦點,她更大方放閃,表示已畫了幅畫送男友,更自曝Jimmy曾在聊天中問她:“如果今年結婚算閃婚嗎?”她雖表示不可能,卻感受出兩人濃濃愛意。在場師兄、姐立刻吐槽她:“太閃了啦!”賴雅研更笑虧:“妳讓我嘆為觀止!”

  劉奕兒和媒體大方分享將送給Jimmy的畫作,因為Jimmy姓洪,畫作下方就是壹片紅色的雲,她也把兩人家鄉臺灣與香港畫出天際線相連,更將兩人平時練拳互動加入畫中,甜笑:“我們私下就是這樣,我比較主動。”被問到如何保持感情甜蜜,劉奕兒套用賴雅研的春聯狠笑說:“就來壹發吧!”小倆口過年與情人節將分隔兩地,被問到期待對方送什麽禮物,劉奕兒羞笑:“他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完全羨煞壹旁“單身狗”師兄師姐們。


  38歲賴雅研不急著找對象,婉拒長輩幫她介紹對象,表示看緣分。過年是否被催婚?她笑說,長輩已從明示變成暗示:“他們問我有幾人回家吃飯,我說壹個,他們就知道了。”而與邵雨薇分手的張立昂日前被拍到與席維倫約會看電影,他強調目前單身,對方只是朋友,也與邵雨薇少聯絡。宋蕓樺也在去年和交往多年男友分手,目前以工作為主。禾浩辰則自豪是“行動費洛蒙”,自曝桃花不斷但享受自由,暫時不想跌入愛情中。

  柴智屏再度操刀新版《流星花園》,透露該劇將有50集規格,小S也在劇中軋壹角飾演道明寺的姊姊。大S是否客串?柴智屏說:“因為名額不夠,大陸以外的演員加工作人員只能有五個。”她透露,周渝民曾說如果有好玩的角色他願意參與。日前傳出《流星花園》導演許富翔因為與陳意涵戀愛後,“心思上有些變化”所以慘遭換角,柴智屏解釋:“是因為合約時間關系,他之後有案子要接,他現場很專心,不會分心,是很好的導演。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