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姚曉峰[微博]執導,孫紅雷、辛芷蕾、曾舜晞[微博]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帶著爸爸去留學》正在東方衛視晚間黃金檔熱播。該劇講述留學陪讀背景下,幾個不同類型家庭的父母和孩子互相陪伴,最終收獲成長的故事。前日下午,《帶著爸爸去留學》在深圳舉行主創見面會,在劇中飾演留學生黃小棟的“大眼仔”曾舜晞現身,與觀眾分享拍攝心得。

  增肥喝酒為戲豁出去

  曾舜晞用“白胖”“善良”“別扭”三個詞形容角色“黃小棟”。為了滿足人物外形需要,他和孫紅雷[微博]壹樣,都增肥了,鏡頭裏,曾舜晞的確白白胖胖,他說:“黃小棟成長在非常溫馨的家庭,從小沒經歷過大事,會稍微胖壹點。”“善良”和“別扭”則是對角色性格構成的總結,近期播出的劇情中,黃小棟被證實並非黃成棟(孫紅雷飾)親生,情緒在崩潰邊緣遊走。曾舜晞說:“他試圖挽回媽媽,挽回這個家,卻徒勞無功。他不敢相信這些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有些抑郁。”

  隨著劇情發展,原本懵懂無知的黃小棟走到人生轉折點,這讓曾舜晞思考了很多:“也許大家會認為黃小棟有不少缺點,但在漫長成長路上誰沒犯過錯?犯錯之後能找到新的方向,實現成長和蛻變,就是壹種成功。”

  這次拍戲,曾舜晞算是豁出去了,比如喝酒的戲,他說:“我酒量很差,為了找醉酒的狀態,剛開始都是真喝,拍著拍著適應了,就不用‘自尋死路’,開始用綠茶代替。”他還受了不少皮肉之苦,比如被啤酒瓶砸的戲,“瓶子是搪瓷做的道具,但砸起來真的很疼,還砸出了血。”

  孫紅雷幫我找準感覺


  劇中,曾舜晞和孫紅雷的對手戲很多。被問及戲裏戲外兩人如何相處,曾舜晞直言:“在戲裏,我們就是互懟模式,因為他給我的是媽媽式教育,讓我想反抗。戲外,紅雷哥對所有人都很照顧,當時我剛入組,壓力很大,整張臉都過敏了,他看到後就說‘今天想盡壹切辦法讓小棟休息壹天’。那時,我內心已經很崩潰了,這種暖心舉動讓我特別感恩。”

  拍攝過程中,孫紅雷的言傳身教讓非科班出身的曾舜晞受益良多。曾舜晞說:“當時我剛拍完《倚天屠龍記》,角色轉換讓我不太適應,詮釋角色有些別扭。紅雷哥對我的表演有要求,會給我做示範,幫我找感覺。”曾舜晞印象最深刻的壹場戲是被孫紅雷掌摑:“我給爸爸送包子,結果被他打了壹巴掌。那場戲是真打,紅雷哥把我扇懵了,但拍時我很投入,完全忽略了疼痛感。拍完之後,紅雷哥馬上關心地問我疼不疼。”

  《帶著爸爸去留學》的拍攝過程不僅讓曾舜晞的演技有了提高,也帶給他關於人生、未來的思考:“劇中的小棟呈現的是壹個男孩成長為男人的過程,而戲外的我則更堅定了演員這條路,堅定演戲的初心。”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