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甄子丹發起、出品、監制兼主演的電影《大師兄》在京舉行首映禮,會上談及為何會做壹部校園片的初衷,甄子丹表示:“我壹直想拍壹部教育片,但是市場希望我拍《導火線》、《殺破狼》、《葉問》,而我想利用電影這個平臺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所以花了很多時間說服投資者。最終我們在戲裏加入了動作、喜劇等多種商業元素,不是硬要大家聽壹些大道理。”

  在電影《大師兄》中,甄子丹首次挑戰全能教師,遇到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熊孩子”,而他飾演的陳俠老師不僅要苦口婆心抓學習,還要大打出手保安全,堪稱史上“最難班主任”。面對“最差班級”從未想過放棄,而是選擇深入了解每個學生的問題,“對癥下藥”引導他們走回正道。

  其實在宣傳《追龍》時甄子丹就重申過他的拍片理念,那就是用電影給社會帶來壹些正面影響。《追龍》裏的“跛豪”讓他興奮,但也壓力倍增:“每天回家我都要對著鏡子卸下面具,第二天早上再變成跛豪,非常痛苦,而且演壞人我都不知道要怎麽跟小孩子解釋,所以這應該是我最後壹次演反派。”

  監制王晶表示:“老師把學生教好這種題材以往也有不少,可是壹個有那麽好身手、有那麽多過去的老師去教好壹幫學生,卻是從來沒有的。這就是我們電影的過人之處,也是最能給人以啟發的地方。”

  發布會現場也首度公開了影片的推廣曲mv——由香蕉男團TANGRAM出演並演唱的《向前沖》,傳遞出引領年輕人克服困難勇敢向前的正能量。

  提及拍攝《大師兄》最大的感受,甄子丹坦言,和這首《向前沖》壹樣,過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難,前後花了壹年多的時間才完成,“所以我們也想通過這首歌、這部電影來告訴所有的年輕人,遇到事情不要怕,勇敢地邁出去,勇敢地走每壹步,什麽困難都是可以解決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