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江蘇衛視熱播的電視劇《香蜜沈沈燼如霜》(以下簡稱《香蜜》),剛開播時因為“超還原”原著備受好評,不過,近日劇集登上微博熱搜的話題卻是男女主角與其他角色戲份孰多孰少的爭議。伴隨著劇情發展、角色黑化,戲份吃重的男二號“潤玉”也因此成為“眾矢之的”。前日,羅雲熙接受采訪,談及劇粉因為男壹男二引發口水戰,他勸大家不要入戲太深。

  勸粉絲不要入戲太深

  《香蜜沈沈燼如霜》講述的是天帝之子旭鳳(鄧倫飾)和花神之女錦覓(楊紫[微博]飾)從天界、人間到魔界幾世相愛相離的虐戀故事。而羅雲熙所飾的潤玉,在劇中為天帝長子,卻因為並非嫡出,受到不少排擠和打壓。因為和錦覓有婚約,也讓潤玉和旭鳳這對從小壹起長大的好兄弟最終反目成仇。目前,電視播出的劇情已進展到潤玉黑化階段。羅雲熙透露,當初接下這個角色,是因為從來沒嘗試過這類角色,“當我第壹次從小說和劇本當中看到這個角色時,就非常喜歡,也覺得黑化的設定是對演員非常大的挑戰,所以想突破自己。”

  近日播出的劇集中,潤玉戲份力壓旭鳳還在網上引起不小爭議,有網友甚至列表對比兩人在近期每壹集中出場的時長。但不可否認的是,羅雲熙將潤玉壹角塑造得十分飽滿,可恨又可憐,圈走壹波“大殿粉”。兩個角色的粉絲開啟壹番口水戰,對此,羅雲熙表示,“我覺是可能大家入戲太深了吧。大家對《香蜜》的角色有認同,作為演員來說我是很開心的,但我覺得大家沒必要為了劇中的人物而去吵架。”

  劇透“錦覓之死”最難忘

  首演玄幻劇,羅雲熙坦言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但是當妳演順了之後,就覺得,哇自己好厲害,真的好像可以施法壹樣。而且我之前特別喜歡看這種劇,像當初非常火的《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和小青各種施法,小時候自己也這樣子無實物去試過施法。在《香蜜》中,成就了自己的這個仙俠夢。”

  劇中的無實物表演對羅雲熙來說並非最困難的,他劇透,讓自己最難忘的壹場戲還在後頭,“就是我和旭鳳兩個在天魔大戰時發大招,結果錦覓擋下來,然後就仙逝了”,這場戲的重點在男女主角身上,但羅雲熙也演了三次,“潤玉就是在旁邊看著。這場戲演了三次。因為第壹次前面醞釀了很多情緒,比較有爆發(感),就哭得稀裏嘩啦;第二次,導演說‘妳不需要哭成這樣,妳就是站在這看就行了’,那麽我就站那看,感覺情緒有點白。第三次,我有綜合壹下,就站在那,臉上的表情比較木訥,有點難以置信,但是眼淚不由自主流下來。我覺得這場戲對於情緒的表達還蠻有難度的,最後到底用了哪壹條,我自己都不知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