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生活伴侶》導演蘇珊娜·福格爾自編自導,米拉·庫妮絲、凱特·麥克金農與山姆·修漢等實力派人氣演員聯袂出演的年度海爽特工喜劇《我的間諜前男友》上映在即。10月14日,電影開啟了全國29城超前點映,全國影迷提前見笑。有影迷表示:“動作戲堪比《諜影重重》,浪漫女性主義堪比《末路狂花》。”

米拉·庫妮絲、凱特·麥克金農組隊笑傲歐洲

電影講述了壹對廢柴姐妹花在機緣巧合下被卷入壹場國際陰謀中,從菜鳥女間諜成長為超級女間諜的故事。奧黛麗(米拉·庫妮絲飾)本是生活在美國的壹個普通女孩,生日當天收到了男朋友的分手短信。傷心的奧黛麗與閨蜜摩根(凱特·麥克金農飾)壹起燒掉了前男友的物品,卻意外發現了前男友的身份秘密,前男友遺留下的機密讓這兩位普通的女孩被迫開啟了壹場生死逃亡。

作為壹部特工元素突出的電影,《我的特工前男友》完全不同於其他同類。它的核心是兩個主角之間深厚、真實的友誼。導演蘇珊娜·福爾格在接受采訪時曾表示,她非常喜歡關於友誼的電影,但關於女性友誼的電影非常少,“所以我們想把這些來自大城市的平凡女孩,放進壹種全新的敘事中。”這樣的設定在米拉和凱特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現,即使在戲外,兩人也會延續角色之間的關系,制片人布萊恩表示:“這可能是我見過最默契的組合”,凱特·麥克金農也補充:“我完全感受到這份友誼的真實,好像已經在我生命中存在了幾十年。”

29城數千影迷點映盛贊 絕美場景成歐洲旅行攻略

10月14日,備受期待的年度海爽特工喜劇《我的間諜前男友》開啟了29城點映,有數千為影迷被提前引爆笑點。《我的間諜前男友》堪稱特工片中的壹朵奇葩,電影以姐妹花的視角為出發點,打鬥的同時不忘搞怪,不知不覺就順手拯救世界,讓人緊張不已的同時又十分爆笑。

電影橫跨立陶宛、洛杉磯、維也納、布拉格、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東京以及莫斯科九個城市取景,堪稱壹部閨蜜歐洲旅行大片。在這些歐洲城市進行實地拍攝給予了影片真實感,視覺執導霍梅斯幽默地表示:“我不想在場景中貼上美洲豹的壁紙,或者做其他類似的事情,我想直白且自然的表達出。”真實的場景和絕美的風景讓觀眾們過足了眼癮,有女性影迷在看過電影後點贊電影為“喜劇版《末路狂花》”,也有影迷力贊凱特·麥克金農的表演:“女二是貫穿全片的大!彩!蛋!”還有男性影迷對電影中大尺度的劇情印象深刻,直呼電影很刺激,“完全不輸《007》、《諜影重重》系列!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影視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