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爆壹整個夏天的《鎮魂》25日迎來熱血收官,在短短的壹個多月裏,朱壹龍與觀眾相互陪伴,不僅將“鎮惡者之心,揚善者之德”的slogan刻畫在了每壹個粉絲的腦海中,更是讓大家看到了十年磨壹劍下朱壹龍作為演員的本真。7月25日,朱壹龍通過微博曬與白宇在片場的自拍照,並感謝大家的壹路相陪。

  7月25日晚,朱壹龍更新微博,除了曬和白宇片場照片外,還寫道:“老白這個話癆把我想說的都說完了,但他記錄的確實是我們這段時間的真實感受,今天迎來了鎮魂的大結局,說實話我到現在都是懵圈的,壹切發生的太快,每天在忙碌的工作中慢慢的接受和適應這壹切,還好在這壹過程中有個好兄弟同行,讓我在面對很多不熟悉的事情上不至於顯得那麽的手足無措我們。”並感謝這個夏天所有陪伴他們的大家,“現在心中唯有感恩,感謝所有有關於鎮魂的人和事,感謝這個夏天裏的每壹位鎮魂女孩(男孩),感謝壹直默默支持我多年的小籠包們,這個夏天是屬於妳們的,我就把它當作而立之年的禮物吧!”

  照片中,朱壹龍和白宇身穿古裝戲服,兩人頭挨頭對鏡自拍,穿越感十足。網友看到此微博後紛紛圍觀並留言稱:“認識妳們,是這個夏天最美好的事情!”“謝謝這個夏天遇見妳,未來壹起最好的遇見!”

  據悉,《鎮魂》自熱播以來,深受大家的喜愛,朱壹龍和白宇超甜的CP吸粉無數。朱壹龍更是壹人分飾三角,無縫銜接人設鮮明,讓大家紛紛被不同的角色圈粉,並感慨其對角色的詮釋能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大陸劇線上觀看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