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裏斯·派恩和亞倫·泰勒-約翰遜主演的Netflix新片《法外之王》新剪掉了20分鐘,導演大衛·馬肯茲懇求“再看壹次”。

  deadline報道:該片不久前在多倫多電影節世界首映,反響不佳。137分鐘片長和敘事節奏遭到批評,尤其是鋪墊高潮大戰的那段的節奏。

  馬肯茲表示:“我能感受到影院裏觀眾們的感受,我對那個很敏感。”他宣布把該片剪到了117分鐘左右。影片下壹步將亮相10月的倫敦電影節,那時放映的就是剪過後的版本了。

  馬肯茲表示:剪掉20分鐘“完全是我的決定。”多倫多之後3天他就回去剪輯了。剪掉的部分包括第壹幕的壹些他認為對劇情推進沒有幫助的整段場景,以及第三幕早期的壹些。剪過後的版本被馬肯茲認為更利於劇情推進和對角色的理解。

  報道還談到該片此前在多倫多引起廣泛討論的克裏斯·派恩正面全裸鏡頭,長度僅12幀。剪過後的版本完全保留了這個鏡頭,馬肯茲不理解為何人們會關註這個,“我拍了10部電影,大多數電影裏都有男性正面全裸。那是個洗澡的場景,人們出浴時多半都不穿衣服的吧。”

  該片粗剪版跟很多影片的粗剪版壹樣長達4小時。馬肯茲說要剪成能給觀眾看的版本很艱難:“我要是有胃口的話,夠剪成壹部3集迷妳劇,因為角色太多,歷史太多。但是遊戲規則是要做壹部有娛樂性的、敘事推進的、有超棒的表演的電影,必須要削減。這很難,尤其是有很多歷史要放進去。”

  他此前的電影《赴湯蹈火》在戛納電影節首映後沒有進行任何剪輯,此後在頒獎季獲得4個奧斯卡提名。馬肯茲表示:“該剪就要剪,如果我覺得有問題的話。《赴湯蹈火》是在戛納前3個月剪完的,我們還有時間等壹切塵埃落定。這次《法外之王》去多倫多很緊急,因為我們想擠進秋天的頒獎季。”

  對於《法外之王》剪輯後的版本,馬肯茲說:“它值得再看壹遍,我鼓勵看了它又無感的影評人再去看壹遍。剪到2小時以下後影片感覺不同了,但仍是壹部史詩。”

  影片在電影節前後和正式上映前進行調整的現象不算罕見,deadline舉了《無恥混蛋》和《風河谷》等例子,不過這麽大的調整也不多見,看重新剪輯後的結果了。該片11月9日Netflix上線,也將在影院上映。

  《法外之王》聚焦14世紀蘇格蘭獨立戰爭,派恩飾演帶蘇格蘭走向獨立的明君羅伯特壹世,他在歷史上被譽為真正的蘇格蘭“勇敢的心”,泰勒-約翰遜飾演詹姆斯·道格拉斯,是羅伯特忠誠的騎士。

  本片敘述羅伯特·布魯斯鮮為人知的真實故事:他如何在曲折離奇的壹年中,自昔日戰敗的貴族,到不情願地當上國王,之後又成為法外英雄的傳奇歷程。為了拯救家人、人民和國家,讓中世紀的蘇格蘭脫離英格蘭的暴虐占領,羅伯特被迫投入戰役,他奪得蘇格蘭國王之位,並召集壹批烏合之眾來抵抗世界上最強大的軍隊,而率領這支憤怒的軍隊的不是別人,正是兇殘的英格蘭國王愛德華壹世,和他喜怒無常的兒子威爾士親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