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版《原來妳還在這裏》6日晚在優酷首播,該劇改編自辛夷塢同名小說,講述了相識於高中的蘇韻錦和程錚雖彼此相愛,但因家庭背景、性格相距甚遠,兩人分分合合的故事。

  這部小說曾在2016年改編為電影,由吳亦凡、劉亦菲[微博]主演。此次改編成電視版,成年版角色由楊子姍[微博]、韓東君[微博]出演,少年版則是李蘭迪、胡先煦出演。北京的開播儀式上,總制片人蔡藝儂[微博]認為劇中每個演員的選擇都非常貼合角色氣質,還爆料在壹場感情戲中,韓東君由於入戲太深哭了將近壹小時。編劇金國棟說,是韓東君的演繹讓他相信世界上有程錚這樣的人。


  韓東君還透露因為之前拍攝《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胖了不少,等到《原來妳還在這裏》開機,不得不實行瘋狂減肥計劃,每天收工都堅持健身壹小時,最痛苦的記憶是:“有壹場戲在高速公路服務區拍,那裏有壹家炸雞店,那段時間是我極度控制飲食的時候,我蹲在廣告牌前面看了好久,第壹次感覺饞到不行。”最後韓東君成功減掉了12斤。

  韓東君自稱是劇組的“唱歌擔當”,飾演少年蘇韻錦的李蘭迪卻吐槽說,兩人合作《無心法師》時就知道他有這個習慣,“那會他住在我隔壁,半夜看《中國好聲音》(還)唱歌,我經常能聽到。我敲墻說‘哥,小點兒聲’,但他很幼稚,還把聲音開得好大。”

  李蘭迪還透露,劇裏和胡先煦討論作業的畫面,“是真的在討論題目。”拍攝時兩人正在準備高考,拍戲還不忘互相提醒該做作業了,“每天都會跟對方說,我們今天要寫多少道數學題,要背多少語文虛詞。背完之後我們再互相考對方。”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