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奇幻冒險動畫電影《雪怪大冒險》,今日曝光“嗓門比拼”版預告。野外山洞偶遇兇猛黑熊,特大嗓門咆哮而來,小腳怪波西差壹點就要被嚇暈。關鍵時刻大腳雪怪米果火速救場,人類波西視角之下,兩大巨獸震天撼地對峙咆哮讓人心驚肉跳。雪怪視角之下畫風突變,“暖男”雪怪機智安撫暴躁護崽熊媽媽,大嗓門主婦熊媽媽怨氣吐槽更是讓人爆笑不已。

近日電影提前觀影場舉行後,更有媒體大V傾情推薦:“出乎意料地好看!這部作品孩子看出歡樂,大人品出深意!”10月19日暖心上映。

 歡樂旅途誤闖熊窩 高情商雪怪暖勸暴走熊媽咪

荒郊野嶺手機沒有信號,小腳怪波西心急如焚壹聲哀嚎,竟引來兇猛大黑熊。壹聲駭人熊吼差點震碎波西小臉,命懸壹線之際大腳雪怪米果及時趕到暖心解圍,波西瘋狂逃命之際,鏡頭壹轉真相揭秘,養娃壓力太大,超焦慮熊媽咪面對雪怪瘋狂吐槽產後辛酸淚:“我的寶寶們睡的正香,我花了好幾周才把他們哄睡著,我只有六個月的時間,而妳把它全毀了!”而雪怪真誠暖心的道歉更添笑料:“實在抱歉,我沒有孩子,我可以理解這確實很困難。”劇情層層反轉歡喜不斷,令人更加期待人類雪怪超反差爆笑相處劇情。媒體大V集體推薦口碑爆 最初爆笑最後感動引深思
近日《雪怪大冒險》舉辦了提前觀影,電影中人類雪怪反差逗趣的歡喜歷險廣獲觀眾好評。更有媒體大V從影片的精彩度,劇情的精巧度全方位解析怒贊。“貓眼電影”稱贊到:“壹部能通吃大人小孩的電影,笑裏藏淚,幽默中引人思索,被片中的友情、親情、動物與人類之情感動。中間的rap燃爆,詹姆斯配音壹出瞬間激動”。“看電影”“環球銀幕”紛紛表示電影超出預期,與此同時更有多位大V逗趣推薦電影腦洞看點。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險動畫電影《雪怪大冒險》,由“錢老板”查寧·塔圖姆(《王牌特工2:黃金圈》)、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魅力女神贊達亞(《蜘蛛俠:英雄歸來》)、知名喜劇人詹姆斯·柯登(《彼得兔》)傾情獻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