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劉亦菲[微博]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目前正在拍攝中,卡司陸續公布,除了甄子丹[微博]、鞏俐等大咖加入外,李連傑[微博]也確認出演“皇帝”壹角,不過近來他在受訪時透露,原本是並不打算接下該片,後來是在女兒的說服下才屈服,決定為了兩個女兒而參演。

  李連傑近來登訪談節目《魯豫有約》接受專訪,談及自己多年來參演的好萊塢電影,透露自己接下《花木蘭》全因15歲女兒的壹句話,其實壹開始從未想過要接,即便是個好劇本,或對方給出好片酬,他也堅決不想接,但是女兒卻向他開口,“她第壹次問我說‘妳缺錢啊?’她以為我嫌片酬低,我說沒有啊,然後她問我:‘有壹家公司,尤其是像迪士尼這樣的公司,去拍中國文化的東西,那妳為什麽不接?’我被問楞住了!”

  之後兩個女兒還壹起說“妳能不能為我們拍這個電影?”這是李連傑第壹次聽到女兒提出這樣的要求,因此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主持人魯豫聽完也忍不住笑說:“迪士尼要感謝妳女兒!”李連傑絲毫沒有遲疑地表示認同,臉上完全藏不住對兩個女兒滿滿的自豪感,罕見流露出當父親慈愛的壹面,掀起粉絲熱烈討論,“原來李連傑也是個女兒奴啊,簡直是寵女狂魔”、“李連傑好寵女兒啊,當他女兒肯定很幸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