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田知世與田中圭合作日本臺四月開播新劇《輪到妳了》,在劇中飾演新婚夫妻,這是壹部圍繞交換殺人遊戲展開的懸疑劇,企劃、原案由秋元康擔任。

  該劇由《電鋸少女血肉之華》系列福原充則擔任編劇,執導《創作英雄的男人石之森章太郎》的佐久間紀佳擔任導演。原田知世飾演的手冢菜奈和田中圭飾演的翔太是壹對新婚夫妻,他們搬到東京隅田川附近的壹棟公寓,過著幸福的生活,然而菜奈加入居民會之後,卻卷入了居民們的殺人遊戲。


  原田知世說:“居民們的殺人遊戲,讓所有人疑心生暗鬼,人心脆弱,我也不知道這個故事會如何進展,我會和田中圭等出色的演員共同努力,壹起編織這個故事。究竟誰說的是真話?該相信誰?請和菜奈、翔太壹起期待這部懸疑劇。”

  田中圭說:“故事發展讓人猜不透,看不到真相,盡管劇本中有很多無法理解之處,但秋元康老師的企劃和原案真的很有趣,非常吸引人。我認為真人化是有難度的,但是期待與原田知世合作,我會和演職人員壹起創造壹部有趣的,讓觀眾感興趣的作品。”

  秋元康說:“讀有趣的推理小說,常常是愛不釋手,壹看就是壹整夜,我希望制作壹部讓觀眾會期待下壹周新劇情的日劇,所以有了住在公寓的居民玩交換殺人的遊戲這個企劃,人們把不喜歡的人寫在紙上,交換紙條,選擇要殺的對象,其實並非教唆殺人,這樣的遊戲並沒有人當真。多米諾骨牌已經開始倒下,下周會如何呢?”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