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長谷川京子接拍人氣英劇翻拍的日劇《情婦~女人的秘密~》,將於4月19日在NHK電視臺開播。

  這部劇原版是英國BBC的人氣劇集《情婦(The Mistresses)》,講述四個女人的秘密戀情以及自我發現之旅,她們在不體面的戀情中尋找刺激,尋找自我,隱藏秘密,經歷背叛,最後從這種復雜的關系中解脫出來。劇集播出大受歡迎,被美國、俄羅斯、韓國等多國翻拍。

  長谷川京子在日劇版中飾演醫生柴崎香織,因外遇男友木戶的自殺內心承受重壓,木戶的兒子貴誌懷疑香織與父親的關系,但兩個人還是相互吸引,難以自拔。長谷川京子說:“二三十歲的時候,我只知道壹個勁兒工作,照顧孩子,去年我四十歲了,才開始思考,雖然在社會中的生存很重要,但是按照自己的心意生活不是更好嗎?這部作品講述的就是這樣四個女人的故事。盡管壹些做法不能贊同,但是她們努力生存的樣子,讓我願意為她們加油。”出演該劇的還有玄理、大政絢、筱田麻裏子、杉野遙亮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