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視帝馬德鐘[微博]入行25年憑《跳躍生命線》首奪“最佳男主角”,他在後臺接受訪問時感觸地說:“入行25年終於嘗嘗視帝滋味,非常開心,沒有想過要獎勵,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有希望,離開無線再回來拍劇,沒有想過拿獎和自己是這麽近距離,《跳躍生命線》出來效果很好,坊間反應很好,拿了獎很多人支持,原來是這麽近。”馬德鐘稱現在珍惜每壹天,拿獎並不代表壹個終結,而是壹個新開始,他坦言:“我會把獎在家天天警醒自己,做人和做事都要好好的做。(張衛健[微博]沒來頒獎禮,是不是放不下心頭大石?)我真的沒這麽想,我本來是很輕松地來看演出,沒想到,時間好快地就頒到視帝,我都來不及反應,很高興從胡定欣[微博]手上拿。”

  他自稱也沒有想過劇集會獲最佳影集獎勵,非常感動:“拿到男主角,我可能資歷老,看到別人劉佩玥、張曦雯都哭了很替我高興,看到這壹份情,很感動,壹起經歷拍劇大家感情很好。(《跳躍生命線》是大贏家。)謝謝觀眾支持,是說人性劇好,很幸運。(怎麽慶祝?)阿Moon(劉佩玥)說不介意吃素食,何廣沛說要吃盡他,但不會今晚慶祝,因為事前沒想過拿獎,之後和臺前幕後壹起慶祝。”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