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後蕭芳芳與林奕華及羅永聰主持節目《大學問》,蕭芳芳坦承過往的感情生活令自己學到最多,更自曝大學時期三年內兩度訂婚,其中壹位是中國人,另壹位是外國人,令全場嘩然。她指後來婚約取消:“詳情就不講啦,但結束了愛情,復活了生命。”

  自嘲是木乃伊

  問到哪壹套是代表作?她表示未拍,若日後聽覺好轉才會再拍片,而目前她最喜愛的是自己飾演盲人的《窗》,認為在這片是最能投入角色的精神狀態,而大會隨即播出她和謝賢演出的片段。談到其經典角色林亞珍,她笑言現在已成林老珍,更當場擦潤手霜:“其實這個角色不是很有系統的創作,這是我很巧看到壹個香菇頭假發和粗框眼鏡就買了,然後叫服裝的同事拿壹件大碼衣服給我,也不知道他們拿了梁醒波衣服,梁醒波在天之靈都保佑我拍喜劇!”

  很佩服周星馳

  至於當年與周星馳拍《漫畫威龍》,蕭芳芳自言做好功課,但遠不及對方:“他是最用功、用心的那個,在片場不說話,只想怎麽有最好的效果。”她當年親自到戲院看觀眾的反應,本來以為笑點在自己身上,但原來對方更厲害:“他很聰明,我很服他,他每壹秒都想怎麼樣更精彩。就算要我讓他壹個小時都值得,我對他很客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