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屆WOWOW新人原創大獎”獲獎作品改編特別劇《今天,回家。》宣布由男星伊藤淳史主演,劇中他飾演普通銀行職員,與木南晴夏飾演夫妻。

  “WOWOW新人原創大獎”是為發掘優秀原創劇本,培養新人編劇而創立的獎項,第壹屆獲得大獎的是圓岡由紀惠的《紅色番茄》,真人日劇名為《今天,回家。》,由與山田孝之合作電影《日與夜》的藤井道人執導。

  伊藤淳史在劇中飾演主人公森田克博,與木南晴夏飾演的妻子千佳分居壹年,他每個月回千佳生活的山梨壹次,千佳希望他能在山梨和自己壹起生活,而他卻趕到困擾,此時銀行由“麻煩老太”近藤波子管理,盡管她對克博言辭刻薄,卻向他提議回山梨幫助嶽父田端恒三做農活。


  伊藤淳史說:“剛讀劇本的時候,我就覺得對人物情感以及親情的描寫很細膩,是壹個很好的故事。主人公受身邊人的刺激,逐漸察覺到自己的錯誤,了解了親人的重要,這世上應該有主人公這樣的人存在,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這部劇。拍戲時覺得觸摸蟲子的戲最辛苦,我和角色壹樣很怕蟲子,但還是要克服困難。藤井導演是目前合作的導演中最年輕的壹位,我們年齡相仿,現場壹邊探討壹邊拍戲氣氛融洽。”

  這是伊藤淳史時隔八年與木南晴夏合作,伊藤淳史說:“她個性開朗,我們常聊天,壹起拍戲很開心。夏木很帥,休息的時候還像角色波子壹樣,教給我很多。”木南晴夏說:“最初讀劇本的時候,覺得人生真是有很多磨難,這部作品裏沒有惡人,但就是相處不好,不能跟家人壹起生活。我和千佳很像,遇到問題就壹個人煩惱,不習慣依賴家人和朋友,但內心還是渴求支持。我和伊藤淳史是第二次演夫妻,和他拍戲感覺很好。”劇集將於3月10日在WOWOW播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