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5天倒計時!最受期待的低齡親子電影《小豬佩奇過大年》終於開放福利,全國5城超前點映吸引千人來場,近日映後口碑視頻全網大公開,好評不斷的同時,在近壹個多月的商場巡遊活動中,佩奇走遍上海、杭州、天津等地圈粉無數,期待早日上映的呼聲更是高漲,不少家長表示:“孩子看見佩奇就合不攏嘴,大年初壹還有什麽禮物比得上看佩奇電影!”

 

“攜孩觀影”圖的是親子陪伴 佩奇是最好的團圓禮物

“看小豬佩奇,攜孩子入場”,這看似充滿童趣的壹句口號,在當天的點映現場竟帶來了意外笑果。壹位佩奇忠實粉興奮前來,卻因獨身而被阻攔在外,急得直調侃:“誰能借我個孩子,我要看佩奇!”雖是鬧劇壹場,卻也讓諸多家長領略到了“有孩就是寶,陪伴孩子即正義”的潛臺詞。

在今日發布的點映紀錄視頻中,當被問到跟誰壹起來看小豬佩奇時,小朋友們滿臉幸福地回答:“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壹起來的!”、“我和爸爸還有姐姐壹起!”映後更有寶寶熊抱媽媽並瘋狂獻吻,家長欣慰感嘆:“小豬佩奇教會了孩子怎麽跟家人、朋友相處”、“家人團聚在壹起這種情節,真的特別感人,覺得以後真的應該多陪陪孩子,多陪伴家人。”

作為春節檔唯壹的家庭輕喜劇,片中有著“翻版佩奇家族”之稱的三世同堂巧思讓孩子喜愛不已,而朱亞文、劉蕓壹家人展現的春節日常也讓家長感慨頗深,比如“春節回哪家過年?”是年輕父母不可回避的壹個問題,小豬佩奇電影巧妙的組織了兩家人壹起過年,上演了壹場“南方姥姥”與“北方奶奶”共度春節的“擂臺賽”,引得觀眾捧腹不止連連點贊:“電影真的很用心,很多細節方面都能引起我的共鳴,像最後壹家人吃年夜飯那裏,真的淚目!也很有啟發,我決定今年把兩家老人接壹起過年,沖這點也要給電影滿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