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仲間由紀惠2018年4月28日開始休產假,由加藤綾子代為主持富士臺音樂節目《MUSIC FAIR》,現在產假結束仲間由紀惠復出,加藤綾子將在2月23日播出的最新壹期後從節目畢業。

  仲間由紀惠去年六月下旬生下壹對雙胞胎兒子,此前她已經作為女星復出,參演朝日臺劇集《相棒17》,憑借出色的演技和不變的美貌成為焦點話題。這次她作為《MUSIC FAIR》節目的主持復出,真正做到了育兒事業兩不誤。


  據悉,仲間由紀惠已經在二月上旬錄制了《MUSIC FAIR》,繼續與輕部真壹合作主持,將於3月2日播出。該節目從1964年8月31日開播,到現在已有55年歷史,時隔十個月回到節目舞臺,仲間由紀惠說:“離開的這十個月我也作為觀眾在看這檔節目,想到自己又要回到這個舞臺,還有些緊張。節目團隊有新人加入,我也希望能助壹臂之力。”

  對於事業和家庭,仲間由紀惠說:“說實話,不試壹下自己也不知道,我希望自己在照顧孩子時能夠專心,在錄制《MUSIC FAIR》等工作時也可以集中精力。做了母親,每壹天都是過去沒有體驗過的,所以主持時壹些話題可能是過去沒有的視角,我自己也很期待。這個節目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壹定也有幾十年的粉絲,希望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加藤綾子表示歡迎仲間由紀惠回歸,她說:“現在的仲間由紀惠有了母親的光輝,她與輕部真壹的合作我很期待。”輕部真壹說:“感覺時間真快,我壹直期待著仲間由紀惠回歸,她現在做了媽媽,期待她與以往不同的表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