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我的智能戀人》又名《我的全息戀人》它講述的是關於人工智能與人戀愛的故事,其實人工智能的設定對於韓劇來說已經並不算新穎題材,光智能機器人類型的韓劇前幾年已經有不少部與觀眾見面,《我的全息戀人》之所以能夠吸引我不光是因為這部劇主角男帥女美的原因,更重要的壹點是在這個並不算新穎題材上這部劇的編劇讓我看到了劇情銜接流暢故事進展顯得自然而然沒有強行硬拗,這壹點在近期“韓劇市場”裏就顯得很難能可貴了。


《我的全息戀人》 是由尹賢旻、高聖熙等人主演,在劇中尹賢旻壹人分飾兩角:高冷天才高蘭圖以及暖男設定的人工智能霍洛。


霍洛是高蘭圖開發出來的人工智能,他以獨特的算法讓霍洛擁有獨立的語言系統以及獨壹無二的大數據大腦,可以說只要在有電聯網的前提下就日常生活而活霍洛可以做到無所不能。


霍洛是高蘭圖的朋友加玩伴,為了與自己抗衡他特地將霍洛的性格設置成與自己相反。


高蘭圖要將霍洛以產品形象推向市場出發點是想讓霍洛站在陽光之下那麽他就可以明正言順的和霍洛相處從另外壹個角度上來說也算是變相的保護了霍洛。當然他還有壹個較為私人的想法那就是他希望通過完美的霍洛讓“孤身壹人”的人們能夠得到陪伴得到幸福。


霍洛可以說是完美的朋友也可以是完美的情人,只不過如果使用者真的愛上他那就註定是“悲劇”的因為霍洛畢竟不是人他看得見卻摸不著,即便他擁有自己的主觀思想但他本質依舊只是壹段程序。

《我的全息戀人》其實它的劇情有些俗套,但就像之前說的那樣編劇讓這些情節的推進顯得自然而真誠,這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想要看完全集,這就是這部劇的魅力所在。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動漫DVD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