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流浪地球”計劃實現的過程中,由於意外,我失去了自己的身體。但是在科學家的幫助之下,我獲得新生,又站在了戰鬥第壹線。


電影《流浪地球》角色:韓朵朵
在恢復的過程中,我遇到了那個能像姥爺壹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男孩,雖然我已經半機械化,但是他的愛讓我無時無刻不牢記自己還是壹個人類。


阿麗塔(戰鬥天使)角色:阿麗塔
聯合政府已四分五裂,叛軍虎視眈眈,人類面臨危機。但不管命運將地球的未來導向何方,我們選擇希望。我就是戰鬥天使:阿麗塔·朵朵·韓!


阿麗塔(戰鬥天使)角色:阿麗塔
是不是有點像那麽回事呢?這是網友惡搞的壹段話,將最近大火的兩部電影《流浪地球》和《阿麗塔》中的女角色結合到了壹起。

《流浪地球》電影影評:

1、全程兩個小時,煽情感人、激情燃的劇惰完美銜接,無尿點。兩個小時都全程註意力集中,哭了兩次,故事請節在親情的地方渭然淚下,演繹真實;激情點多處讓人心不由主跟著緊張。可以說快節奏的劇情加上超乎的電影特效確實媲美戰狼。

2、演員陣容出色,每個角色都有其鮮明的人物特色,劉啟壹個小時候對父親離開的不理解,埋怨,對妹妹身為哥哥的責任、愛護、不離不棄,對姥爺的愛(可以說是從小到大最親近的家人,叫著“老家夥”)

3.前頭埋下的伏筆,都完美的銜接演繹了,無論是酒還是開頭爸爸對兒子的話語等



《阿麗塔(戰鬥天使)》電影影評:

而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主角那壹雙“卡姿蘭大眼睛”了吧。甚至大得有點離譜,但還是能夠表達出全部的情感。



《阿麗塔(戰鬥天使)》講述的是發生在26世紀鋼鐵城中的故事,很末世,很黑暗,很暴力,很重金屬,但是微薄的愛情用命去換卻是心甘情願的。看完電影,心裏空落落的,不知往哪裏放,如果未來世界是那樣的境況,我情願還是地球毀滅算了,弱肉強食的叢林生存法則,壹個看不到希望的洪荒時代。
影片中最激勵我的片段還是在於阿麗塔換身體之前和格魯打的那壹架。已經被砍得只剩下半個身體,可是依然用壹根手指蓄力,去攻擊最有效的格魯的眼睛,並把手斷在了裏面,多大的勇氣,多大的力量。即使在最後關頭,也在努力地爬(比以往那些眼睜睜看著屠刀揮下,或者跑出什麽npc來擋帶感得多很多)同時她還在流淚,為什麽要流淚呢,為什麽呢,說不清,只覺得好真實。


電影是26世紀,可除去賽博朋克之外背景和現在有差很多?每壹代人都覺得自己所在的時代是最差勁的了,可每代人也沒有放棄過啊。現在流傳的那些名著就是當初他們覺得黑暗失望時發出的叩問和堅持吧。我們面對這樣紛雜的世界,沒有強悍的實力不能像阿麗塔壹樣成為屠龍勇士,但起碼可以不要讓外界消磨掉妳的鬥誌和堅持,我們的“心”可以是最強悍的,守住並甄別外延,不要放棄,不要屈服,要相信正義本來就是最強的,可以壓倒壹切妖魔鬼怪。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