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李聖經、安孝燮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第二季已經播出,這劇播出有壹段時間了吧,熱度跟愛的迫降比還是差了壹截!有看了第壹部去看的嗎?


看了第壹部的六集,然後在等更的過程中看了第壹季的二十集,不管第壹季還是第二季男女主壹開始人設都有很多槽點並不完美,讓妳要氣到原地炸裂,但是能感受到每個人都在成長,有著人性的光輝與考驗,第壹季的第十五集真的會讓人淚崩(孩子,家庭,父親,責任,強奸犯),還有後面的中東綜合綜合征(MERS),情感沖擊到無限大,金師傅橫跨三個科室調侃自己:用壹個詞形容是裝,用高級點的詞匯是浪漫,他始終以他的方式教育著、保護著他的學生,有壹個這樣的老師真好,學到的呢,GS CS PA AP …


第壹部是16年追過的劇了,相當好看。最喜歡劇裏的臺詞——我們為什麽而活,活著是為了什麽,永遠都不要放棄這種提問,放棄提問的時刻,我們的浪漫也會隨之結束。所謂的終極浪漫,就是對理想和本心的執著和守護吧。不管這個世界有多不堪,都不要放棄"浪漫",我也想做這樣的人呢。


我覺得臺詞真的很好,演員演技超棒,可能很多人不怎麽看醫療劇,但是這個劇真的是我第壹次看韓劇醫療劇,超好看很真實反應醫療現狀。

除女主開頭幾集人設狗血外我覺得挺好看的啊 ,聖經歐尼演技超棒,特別喜歡看男女主大學時期。


男女主開始都會有缺陷,我覺得這只是人物設定,而且到五六集的時候就發生了轉折。演技我真沒覺得有問題,而且李聖經在裏面真的超級好看啊。


《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讓人意識到當今時代的真正價值,包含了言中遺骨的敘述,讓觀眾們沈浸其中。開始播出的開頭,強烈的沖擊的敘述以安孝燮的聲音傳開,刺激了家庭劇場。讓人重新思考“真正的人”、“理應受到尊重的價值”的姜恩景作家的辛辣的話語通過旁白展現在觀眾心中,,給給觀眾帶來了震撼人心的深深的余韻。


大家在家沒事的話,可以去看看,這是成長類型的,不管是第壹部第二部,男女主人設都不是完美的,我看的時候都狠狠罵過討厭過他們,但是真的很好看,在壹個落後的鄉村醫院,每天忙著治療周邊高速 賭場來的外傷病人,還要和財團上位者鬥,劇情超贊!!金師傅是中心人物,真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