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演員中山裕介和諧星山裏亮太受邀為《海賊王》(ONE PIECE)系列最新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配音,三位都是原著粉絲,非常期待這次合作。

  今年十月是富士臺播出《海賊王》電視動畫版20周年紀念,為此制作了這部原創故事的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講述世界第壹的祭典“海賊萬博”主辦者邀請主人公路飛等海賊參加活動,圍繞海賊王的寶物展開爭奪戰的故事。指原莉乃為絕世歌姬安配音,山裏亮太為萬博主持人配音,中山裕介為萬博主辦者配音。


  指原莉乃、中山裕介、山裏亮太三人本身就是《海賊王》的忠實粉絲,尤其中山裕介從1997年漫畫版開始連載就愛上了,他說:“剛接到片約覺得太突然了,忍不住哇了壹聲,能參加20周年紀念作品非常榮幸,就是不知道為什麽那麽多人會選到我(笑)。中學時代我就買《周刊少年跳躍》看,現在48歲了仍然在看,每個周壹都令人期待。這次配音最初我以為是個壹閃而過的小角色,沒想到電影從我的介紹開始,臺詞很多,比我想象中難度更大,還有些沒讀完。”

  指原莉乃非常喜歡人氣角色托拉法爾加·羅,她說:“接到片約很吃驚,也很開心!從小學的時候我開始看《海賊王》,每次的故事都讓我感動。這次我飾演歌姬安這個角色,她很可愛又有些性感,感覺有些壓力。不過我在努力練習,期待不會讓大家失望。”錄音將在五月份開始,山裏亮太說:“感覺等待這部作品太久了,我會全力以赴,希望做到完美。”影片將於8月9日在日本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