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S電視臺舉行新人入社儀式,人氣男星山下智久[微博]驚喜出場,為新社會人加油,還給出前輩的建議,不要害怕失敗,永遠保持上進心。

  山下智久正在拍攝將於4月12日開播的日劇《In Hand》,飾演性格古怪的天才科學家,昨日他趁著短暫的休息出現在TBS入社儀式現場,祝福說:“恭喜大家入職!就為了祝福大家我今天才來到這裏,果然都很耀眼啊,很棒!”

  山下智久的出現讓在場新入職員們歡呼起來,他還給新人壹些建議:“今後大家就要作為社會人踏出新的壹步,但壹定不要忘記保持上進心,這是最重要的,要在職場學習很多,也會經歷許多失敗,經歷了失敗妳們會更發光,所以不要懼怕失敗,保持著上進心努力前進吧。我第壹部主演作品就是TBS的《欺詐獵人》,這裏是壹個開始,我也還有很多沒實現的夢想,我們大家壹起努力吧!”


  對於新劇《In Hand》,山下智久說:“這次我飾演壹個怪人科學家,專門研究寄生蟲,右手還是假肢,首先視覺上就很有趣,而且情感也是主要元素。主人公雖然失去右手,但是又有其他壹些人可以彌補這種空缺,希望表現出這種溫暖的感覺。”

  有新人職員問山下智久繁忙的時候如何充電,山下智久說:“我很忙的時候也會找時間看書,要了解新世界只有去學習,如果不學就無法成長,我是這樣認為的,比如每天記壹個英語單詞,什麽都好,只要養成學習的習慣就好了。”

  還有新人問情緒低落的時候如何轉換心情,山下智久說:“女生哭就好了,哭完了心情會變好壹點,但是男生哭好像只會更難過。所以女生看看影視劇哭壹下,我自己是習慣到健身房出汗,感覺會變清爽。”

  還有新人不擅長在人多的場合表達,山下智久說:“我也不擅長,所以我就想象只對著壹個人說,比如把對面的人當做壹位好友。”對於早上的安排,山下智久說:“早上我會先洗澡,43度左右的熱水讓我更清醒,還有睡前七小時不要喝咖啡,否則影響深度睡眠,早上精神會不太好,睡前的準備也非常重要。”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