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原作小說續集《找到我》(Find Me,暫譯)曝光封面,續集的作者依然是安德烈·艾席蒙。

同時,《找到我》的故事梗概也發布了。續集將圍繞 《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主角埃利奧(Elio)父親塞繆爾(Samuel)從佛羅倫薩到羅馬拜訪埃利奧的旅行展開。彼時,埃利奧已經成為壹位才華橫溢的古典鋼琴家。塞繆爾在火車上偶遇壹位美麗的年輕女子,這改變了他的出行計劃,也改變了他的人生。另壹邊,埃利奧不久後搬到了巴黎,在那裏韻事也隨之發生。已經成為新英格蘭學院教授、擁有家庭的奧利弗(Oliver),發現自己在考慮壹次穿越大西洋的返程之旅。小說《找到我》將於10月29日上市。

電影《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由盧卡·瓜達尼諾執導, 艾米·漢莫(飾演Oliver)與蒂莫西·柴勒梅德(飾演Elio)主演。導演瓜達尼諾曾透露他想拍續集的想法,並打算把故事發生時間設定為1989年(第壹部電影發生六年後),目的是探索柏林墻倒塌和艾滋病危機的影響。隨著續集小說確定發生在第壹部之後的數十年,瓜達尼諾或許也會做出調整。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