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漢謨拉比小姐》 不推薦人群:對劇情合理性有要求的人、不是為了追自己喜歡明星的普通觀眾、法學狗。5分其實感覺也給高了,我覺得它離及格沒有這麽近的。這5分全部給在女性議題和專業題材的客觀專業性上。單說女性議題我認為做得非常好,本來也是因為微博上這兩天熱傳的截圖決定去看的,裏面的壹些世俗觀點和女主的反駁都刻畫得淋漓盡致。但是流傳的截圖基本就是精華了,法官的客觀日常描寫的很真實,永遠搞不完的案子、立案庭的混亂、當事人的不理解、各種法庭實錄,以及下班後的應酬同事間的站隊。
看到這些的時候我以為壹切都會正常的發展下去的。但是我錯了。首先說明,我並不是喜歡以嚴苛的三觀要求劇中人物的,畢竟戲劇沖突要靠不同的人物塑造來完成,但是基本的合理性還是要有的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