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NON-NO》專屬模特,出演日劇《屬於妳的我的初戀》、電影《狂賭之淵》等作品備受關註的年輕演員宮澤冰魚確定出演日本臺七月新劇《偽裝不倫》,飾演主人公濱鐘子愛上的年下美男攝影師伴野丈,原著作者對他贊不絕口。

  《偽裝不倫》改編自創作《東京白日夢女》等作品的東村明子的同名漫畫,由女星杏主演,講述32歲單身女濱鐘子沒有男友,甚至沒談過戀愛,跟父母壹起生活,為了撕掉“剩女”、“婚活疲憊的派遣社員”等糟糕標簽,她對比自己小的美男子伴野丈撒謊已經結婚,壹段純愛從謊言開始了。

  宮澤冰魚說:“最初我是不敢相信,覺得不是吧!這麽重要的角色真的由我來演嗎?而且還是跟杏合作?說實話,我自己都嚇壹跳。看標題會覺得講的是外遇故事,事實上根本是不同的內容,設定很新穎,過去沒有看過這樣的作品,作為男性來看都覺得非常有趣,我用了壹天半壹口氣讀完了。其實我自己壹直期待與年長的女性交往,所以能在日劇中實現夢想挺開心。《偽裝不倫》壹定是左右我今後演員人生的重要作品,我要做好心理準備,認真面對挑戰。”


  對於與杏的首次合作,宮澤冰魚說:“我之前和杏見過多次,但合作還是第壹次,作為演員她是大前輩,沒想到能演對手戲,感覺跟她壹起拍戲比較安心,她人很好,應該能演出鐘子和丈的感覺。”

  宮澤冰魚憑借TBS日劇《產科醫鴻鳥》作為演員出道,隨後挑戰舞臺劇《BOAT》首次擔任主演,原作者東村明子說:“宮澤冰魚是我非常看好的年輕演員,他有壹種不可思議的透明感,對於角色是絕對必要的,所以他是唯壹的人選。”

  制作人加藤正俊說:“原著中鐘子交往對象是韓國人,但是聽說韓國也在拍這部劇,為了拍出不同的日劇版,我們聽了東村明子的建議,把男主設定為日本人,還是壹個神秘海歸,宮澤冰魚長相、氣質不太像壹般的日本人,比較符合原著形象,第壹次見他我就覺得這個角色非他莫屬。”

  該劇由制作《交響情人夢》、《生存結婚》等作品的衛藤凜擔任編劇,執導《東京白日夢女》等作品的鈴木勇馬和南雲聖壹擔任導演,劇集將於七月在日本臺開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