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壹起。人潮擁擠我能感覺妳,放在我手心裏妳的真心。”自5月18日以來,電影《最好的我們》“耿耿於懷,不如勇敢”全國路演已經走過了十四個城市,凡是影片主創到過的城市,留下的都是觀眾們滿滿的感動與甜蜜。

今日,影片發布“路演表白”特輯,特輯中有人看完電影後淚流滿面,有人在主創的幫助下勇敢告白心儀的TA。觀眾們多番高甜互動將電影的核心主題傳遞給觀眾——愛真的需要勇氣。

《最好的我們》全國路演化身“丘比特之箭” 

眾主創見證觀眾142次超甜告白

全國路演進行到白熱化的階段,電影《最好的我們》已與部分高校觀眾提前見面。據統計,路演現場共上演了142次甜蜜告白。有的情侶在主創們的見證下約定終生,男生對女生說:“希望在我的余生裏面和妳壹起走下去。”有的情侶相約不再錯過彼此每壹個重要的節日,男生在路演現場說:“我想我們以後每壹個紀念日都在壹起過,壹直到八十歲、九十歲、壹百歲。”甜蜜心動的氛圍,讓壹位從不會說情話的男生也勇敢了壹次,他對女朋友說:“妳經常說我不懂表白,不懂秀恩愛。我覺得,今天就是我最好的表白,今天就是我秀過的最盛大的恩愛。”路演中最“遙遠”的壹次告白,來自壹位新疆的男孩。他大聲地喊:“妳來自東北,我來自新疆。我們的家鄉相隔了4245千米。我喜歡妳,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這次勇敢的表白讓路演現場達到了鼎沸的狀態。另壹位男孩在現場大膽表白暗戀的女生,他當著主創和觀眾們的面喊:“18級的趙雨欣同學,我喜歡妳。18級的趙雨欣同學我喜歡妳!趙雨欣同學,我喜歡妳,”這是路演裏最奔放的壹次告白。無論是最遙遠,還是最奔放,電影《最好的我們》路演成了見證觀眾們相愛的“丘比特之箭”。

陳飛宇何藍逗暖心助攻  

愛的勇氣成就最好的我們

在這142次告白中,壹位勇敢的女生讓主創們印象深刻。看完電影後,她在臺下分享自己暗戀的故事。為了鼓勵她向暗戀對象告白,主持人提議:“妳有他的電話嗎?我請耿耿和余淮幫妳打。”在陳飛宇和何藍逗的陪伴下,女生撥通了之前壹直沒敢撥的電話,說出了那句壹直沒敢說出口的話。雖然最後男生婉拒了女生的告白。但在何藍逗的擁抱和全場觀眾的鼓勵中,她認為這壹次的自己很勇敢。雖然結局並不完美,但說出口就沒有留下遺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